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怀孕了×岳明辉

岳明辉
        你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来大姨妈了!其实你早就猜到了自己怀孕了,毕竟你家先生在人前总是一副英国绅士的温润模样,其实人后就是个斯文败类,夜夜如猛虎!
           为了确认,你去药店买来早早孕,果不其然两道杠!两道杠!你怀孕了!
        当然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先生,但是在这之前你决定先耍耍你家岳叔。
         于是你决定打个电话给他,嗯……你立马戏精上身,换上哭腔:“岳叔,我今天去体检,发现我肚子里长了个东西,而且已经是晚期了,没办法摘除了,怎么办啊岳明辉,我还想跟你腻歪一辈子呢!”
           另一边正在拍摄杂志的岳明辉立马跳了起来,朝门外冲去:“姑娘,别害怕,我现在就回家!你等着我!”
           于是,等他急匆匆赶回家时,你瘫在沙发里嗑着瓜子看《延禧攻略》?!岳叔瞬间懵了……
         他把你搂在怀里,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宝贝,这到底怎么回事?你生什么病了? ”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恭喜你岳叔!”
           “啥?”
       mua~你亲了岳明辉一下,笑意盈盈地说 “我怀孕了,已经三个月了!你就要当爸爸了!”
        “老婆我们现在就去商店逛逛吧!我想把宝宝的衣服、奶嘴、尿不湿、奶粉、还有家具都先买齐了!”           
         你不顾形象地大笑了起来:“岳叔你疯了吧,宝宝还没有成形呢!话说你希望这个小东西是个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 ?”          
             岳叔勾起嘴角:“我猜如果是个男孩子的话一定很酷很酷,如果是个女孩子的话肯定和你一样可爱啊!我要把她当成我的小公主来宠!重点是,只要是你生的,我都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