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全职高手】震惊!杜明竟然有了一个国外的情敌!

2023-03-12DOTA2全职高手杜明唐柔TI8 来源:百合文库
几天前的DOTA2的TI8赛季中,某个外国战队的选手名字后缀上有个“唐柔”二字。战队的粉丝们就纳闷了,唐柔?谁阿?该不会是他女朋友吧?
其实不止外国人发现了,我们国人也发现了,他们就开始各种百度各种查阿。终于被他们找到了。
唐柔。中国荣耀比赛兴欣战队女选手,所用角色是战斗法师,角色名:寒烟柔。
不过就是一名女选手,还是自己从未关注过的赛事的女选手。他们不懂她有什么好的。
他们开始翻找她以往的赛事报道以及战队队长对她的评价。
这不找吧还好,一找就炸锅了!
唐柔的坚持不懈,她的努力,她的家世。使各位想起了一句话。
“比你更有天赋的人还在努力,你又凭什么坐以待毙?”
是的,他们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会喜欢上唐柔了。
这件事的风波在国内闹得轰轰烈烈。官方还特地艾特了轮回战队的杜明。
杜明在翻看微博的时候,发现突然好多人艾特他。
他的手机完全卡机了。等他重启打开微博随便戳进一条后发现他有情敌了。
还是个国外的情敌。
当然这件事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知道,毕竟他是轮回战队的一员不是。
周泽楷:“约?”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需不需要让战队帮你约战?”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你也有今天,让你不去表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真的约战了记得带我一个,让你翔哥我替你出出气。”
杜明欲哭无泪:“求你们各位祖宗就别添乱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