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绝世小狐妖 三 被抓回来了

2023-03-12沈面沈嵬连城璧 来源:百合文库
       当沈面和沈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时,连城璧也憧憬着自己马上会幸福快乐的日子。
       “面面,今天我出去买些墨,晚上回来给你带糖饼。”  
      沈面答应着,可心里的却有些许不安。虽然已经避了一月有余,连城璧那个伪君子会放了自己吗?
      沈嵬 的确不能回来了。因为当他脚步轻快地提着墨瓶和糖饼回家时,遇到了早在此守候的连城璧。
     “早就听闻沈学士容貌清雅,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沈面是我放在心头的人。若陛下要硬抢,沈某不会吝惜这条命。”
     “谁说要抢他了?”连城璧轻佻一笑勾起他的下巴,“朕现在要你。”
      “彭!”沈嵬手中布袋掉落。
         沈嵬平凡一世 ,也知世界之大,人事复杂,很多事强求不得,向来心静。可如今他竟然又遇见一件事,和上次小狐狸突然被抓走一样,竟然毫无还手之力。
       连城璧看着他屈辱的样子,又一次 感受到能够随心所欲,心狠手辣的好处。他看着眼前不知如何反抗一心等死的人,觉得十分有趣。
   看着马车里一脸冷然闭目不语的沈嵬,青衫之下傲骨铮铮,连城璧不禁起了戏谑之心。
   “你不愿意,朕不会强逼你的。”
    沈嵬只是冷笑一声。命运不公,让这样的人做了人间主宰,手握重权,视他人命运为儿戏。
  沈面等到天黑,小嵬怎么还不回来,平时他这个时候早就回来了。他总是带着一身墨香回家,自己抱紧他,想要他抱抱自己,他总会笑着叫他放手,要先给小狐狸做饭填饱他的肚子,可是自己总是不敢放,是那个时候就预感到不幸将要临近吗?
   沈面回了皇城,连城璧看到他回来,眼皮也没抬一下,“两个一起,真是苦命鸳鸯啊。”
      沈面走上前去。“你究竟想如何?”
     “这怪你那个时候太贪心。现在看到你的小嵬,我觉得他甚至比你更可爱,更好玩呢!”
     “你不要逼我动手!”
       “狐妖在人间不能使用法力吧,不然会遭天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