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OT7/金有谦】我喜欢你(8)遗失的美好(1)

2023-03-12GOT7金有谦 来源:百合文库
“你好,我是你们的邻居,昨天刚搬过来的。今天来给你们送点我们自己做的糕点,请多多指教。”门铃声打破了家中的宁静。
 
“哦,你好你好,快请进吧。女儿,快出来见见阿姨。”女孩母亲亲切地接过来客的包裹,大嗓门朝着房间喊了一句。
 
女孩穿着卡通睡衣,睡颜朦胧地揉着眼走出来,拖着腿晃悠悠地来到母亲身边,眨巴着眼睛,看着眼前面带微笑的阿姨和她身旁闷不做声的男孩,甜甜地打招呼:“阿姨好。”
 
阿姨边弯下腰笑着和女孩平视,边用手摸她的刘海称赞道。“哎一股,好可爱的女娃娃呀。”话落,将旁边的男孩往前推了推,才再次向女孩开口:“这是我儿子,金有谦,希望你们能成为好朋友。”
 
短暂的谈话后,两位大人一见如故,在厨房相见恨晚地聊了起来,只剩下俩小孩大眼瞪小眼地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天气预报显示会有台风来袭,窗外开始变天,灰沉沉的乌云仿佛下一秒就要压到地面上,天空顿时变漆黑,狂风呼啸的声音从紧闭的窗户传进来,闪电一闪而过,紧接着就是雷鸣声,女孩害怕地双手抱膝,头埋进大腿间,不敢吱声,更不敢抬眼。
 
轰隆隆,雷鸣声盖过了女孩恐慌的尖叫声,女孩站起来,撒腿就跑,钻进了客厅的桌子底下,双手捂着耳朵,低声啜泣。
 
男孩起身看了看窗外,再回头瞧了瞧女孩躲藏的位置。摇摇头,正想去厨房找他的母上大人,却听见了女孩小声哭泣的声音。
 
男孩好奇心作祟,掀起客桌上的餐布,弯下腰低下头,一眼就看到了女孩可怜汪汪的表情,满眶眼泪,眨眼落下,也不知为何,男孩叹了口气,弓着腰走进去,和女孩一起坐在桌底下。狭窄的空间,倒也没让俩小孩觉得尴尬。女孩随手抹了把眼泪,对着男孩甜甜地笑了,男孩呆呆地看着女孩的笑容,正想说话,就被突如其来的雷鸣和尖叫声吓了一跳。
 
女孩依旧抱膝瑟瑟发抖,男孩坐在旁边望着女孩发抖的双肩,轻轻地用双手捂住女孩的耳朵,不让她听见打雷的声音。感觉到耳朵上的热度,女孩抬眼,对上了男孩的笑容,也跟着笑了。
 
“不用怕,有谦陪着你。”男孩奶声奶气地装着大人样拍着胸口向女孩保证,让人忍俊不禁。
 
“外面下雨了,今晚索性就在我们家吃饭吧。我女儿有点害怕打雷,这会儿指不定躲到哪里去了。”女孩母亲领着男孩母亲往客厅走,招呼着客人坐下。
 
“这雨也下得有一会儿了,两个小朋友都到哪里去了?”男孩的母亲东张西望地寻找自己儿子的踪影。
 
女孩的母亲了然地起身,来到客桌旁,掀起桌布,挥手示意男孩母亲过去。
 
两大人弯下腰就看到了女孩的头靠着男孩肩膀,男孩的头偏靠在女孩头上,两位小朋友相互倚靠地睡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