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丧尸原创小说 沦陷的世界(五)

2023-03-12战斗丧尸末世末日 来源:百合文库
变异怪物狂暴的一击,再加上被撞到墙上的伤害,使杰拉德感觉自己的肋骨快要断了。尽管如此,他还是强忍着,双手用力一撑,把自己从墙上推开到一边————
只听见一声闷响,它硕大的头颅猛地撞进那堵墙——两秒前他所在的地方。水泥块和砖石簌簌掉落。
“趁它还没有把头拔出来……我得快点离开……”
他受了重伤,根本跑不快,拉开的这点距离不断缩短。“呼……呼……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手枪对它一点用都没有。我倒是还有一颗手雷,但看来这样使用效果也不大……”
在奔跑之中,他眼角的余光突然瞥见一个洞口,如果不注意看,很容易误认为是小巷。
再这么跑下去等于寻死,不如先进入这个洞,至于这个洞够不够深,能不能躲避变异怪物的攻击,只能赌一把了!
其实杰拉德当时根本来不及思考自己该怎么出去,只不过想缓一口气。但有时,情急之下的孤独一掷,真的是更好的选择。
“这个洞比我想象中的深多了,”杰拉德松了一口气,又立刻疯疯癫癫地指着在洞口撕咬着空气的它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抓不到我吧!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此处应有BGM)
等等……
它的颈部长出许多肉瘤,这些肉瘤越长越大,然后一分为二,不断重复这样的过程,它的颈部也就越伸越长……
“别过来!!”他握紧了手枪,然而他知道这是徒劳的。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两只空洞的血眼以及一口沾满病毒唾液的獠牙,向他一点一点地靠近……
停下了。
在离他只有一米的地方。
“我的手雷终于能派上用武之地了!追了我几条街……去死吧,你这恶心的东西!”他拉开手雷的拉环,把手雷直接扔进了它的喉咙里。
那个手雷刚脱手,他就后悔了。“我特么的干了什么?!!”虽说变异怪物在感受到咽喉中的异物后闭上了嘴,虽说大部分的伤害都要由它承受,但这么近的距离,这么狭窄的空间,杰拉德想不死都难啊!这怪物是死了,可他……为民除害有人发锦旗吗?!!
手雷爆炸前有七秒的时间。他瘫靠在右侧的墙壁上。
突然间,失去支撑的他重心不稳向右边倒去——
门?!
在倒地前的最后一刻,他条件反射般地踹了一脚把门关上了。
轰————
这道门挡住了手雷爆炸所产生的高温与破片,但通过地面传导的冲击波还是把趴在地上的他震得有点难受。
他一抬头,看见了正对着他的漆黑枪口。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