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丧尸原创小说 沦陷的世界(六)

2023-03-12丧尸末世末日 来源:百合文库
他从地上爬起来,也用枪指着这个人。他的面前是一个年轻女子,凌厉的眼神掩不住眉目清秀,末世之中仍不忘唇染绯红,黑色长筒袖与露指手套的搭配很是别致。
UZI微型冲锋枪……特警使用的武器……
四目相对。气氛安静得尴尬。
“我先说?”杰拉德打破了沉默。
她微微点头。
“杰拉德•尼尔森,原政府军‘清洗’行动空中军队第34号机长。”
“凯莉•奈尔,曾经是一名私人保镖,其他的,无可奉告。”
“这是哪里?”
“跟我走。”
杰拉德跟着凯莉走过了一小段通道,又走上了通往地下的楼梯,转过拐角,他看见了一片热闹的……
土豆苗。
它们在架子上悠闲地生长着,根系下面是营养液的容器。
“这……”
“都是尼奥那家伙搞的。他要是真搞成了,或许能让弟兄们少受点罪。那边停着我们的几辆车。”
“所以说这里不是……”
“我们的总部在高中校区,出了停车场就是了。”
“等等,初次见面,你怎么就这么爽快?”
“怕你泄密?泄给谁听?”
“……”
很快他们便到达了幸存者基地。
电动伸缩门被加高了将近一倍,它的前面被加装了一层十厘米的橡木板,上面布满了铁钉和玻璃碎片。这道门缓缓打开,门后的几个守卫拿着球棒,运动弓箭和双管猎枪。他们看向杰拉德,尤其是他那身政府军军装的眼神有些敌意,但又看了看走在前面的凯莉,终究没有说什么。
“我们的领头人就在这栋楼的301室,你去找他安排一下事宜,我还有事,先走了。”
他来到301室门口,敲了敲门。
“请进。”
他面前是一位不到40岁的男子,虽不是西装革履,但仍可以感受到他从内而外透露出来的稳重与可靠。
“杰拉德•尼尔森,原政府军‘清洗’行动空中军队第34号机长。是凯莉带我来的。”
“诺尔特•萨瑞。空中军队……你来到地面上的前后都发生了什么,方便讲讲吗?当然,不说也可以。”
“没有的事。是这样的:我们乘坐的飞行器遭到变异飞虫的攻击,坠毁了,只有我用弹射座椅逃了出来。后来我遭到一只巨型怪物的袭击,最终在你们那个地下停车场上面的通道中解决了它。”
“那你可帮了我们大忙。它四处游荡,神出鬼没,使我们的外出行动变得极其危险。可真是谢谢你了。”
“无足挂齿。”
“对了,你有没有受伤?”
杰拉德这才想起来。“我被它……用爪子拍了一下……”
“你的房间就在这栋楼的204室,这是钥匙。我等一下叫医生过去。现在是晚上,已经过了饭点,先给你一盒罐头和一瓶矿泉水,凑合一晚上吧。明天早上会有人给你送换洗的衣物。”
“嗯,谢谢。”他离开了诺尔特的房间。
他走在走廊中,温暖的灯光让他颠沛的心多了一丝安慰。
这里……
真的很像家……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