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组】如果阿绫开场就便当了。好吧,其实并没有(下)(6)
一直拖拖拉拉的,到现在才发出来,总之就是这么个故事啦。写完再看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能体现虐文这一点!因为本来就说好要HE的,所以结局就这么写了,其实这篇文可以有四个分支。
就是如上文一样两人都没有失忆的结局。
是阿绫有记忆,天依没记忆。这个结局要写其实也挺好玩的,以天依视角来叙述就是突然有一天我的上司开始疯狂追求我,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啦(本来是想写这一版的,但是想了想太麻烦了所以放弃了)
是天依有记忆,阿绫没记忆。这版比较虐天依,就是天依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阿绫,然后一次巧合下见到了与阿绫一模一样的上司,但是她不知道那其实就是阿绫,因为阿绫已经不再记得她。HE就是阿绫虽然不记得天依,但是因为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她还是爱上了天依这种老套的套路(同样因为太麻烦所以放弃)
猜也猜得到,就是两个都失忆了嘛。这版倒是真的很适合写BE。两人都不再记得,那梦境一般神奇的两星期。明明就在同一栋大楼上班,却始终没有再相遇。就这样,因为没有对方,两人各自结婚,与错误的人过了一辈子。却不曾想到,其实自己早已见过正确的人,只是有缘无分。当然,我是不会写BE的,放心。至于这版的HE其实只要把“没有再相遇”改成“偶然相遇”就行了。然后似曾相识,相爱相知,结婚生子(我说可以就可以!),幸福美满(没有写这版的理由同上)
总之这篇也完结了,也许可能大概不会有后续了,那么祝大家开学快乐(个p)。
记得留言啊。
啊~一博一下就有水了啊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