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俊凯×你[小日常]笑家出品

2023-03-12玩具卡 来源:百合文库
       某一天王俊凯放假,你和王俊凯待在家里,你们俩互相靠着瘫在沙发上,自己玩着手机,不知不觉到了饭点。
       “媳妇儿吃啥子?”王俊凯操着一口熟练的重庆话问着
        “随便吧” 你一如既往地答着
       “次火锅迈”王俊凯瞟了你一眼,你这么答准没好事,所以往好了说保险些
          “不,吃火锅长痘还长胖,而且好热的”
         “那次清淡嘞,喝稀饭不?” 王俊凯放下手机,靠在你身上
         “不想喝粥,没味”你也放下手机,摸着王俊凯蓬松的头发
           “那啥子东西有味嘛”王俊凯眯着眼睛好像又要睡着了
          “你给我随便煮点东西吃吧” 你怕王俊凯睡着了,连忙说
           “那我下面给你次”  王俊凯说完还是躺在你肩上,你刚想催他,他脖子一伸在你的脖子上轻轻吻了一下,然后坐正,一脸正经的说:“你别想多了”,没憋住露出了小虎牙,笑的想个叉烧包似的,转身跑了。
            你坐在沙发上一个激灵,(ノ`⊿´)ノ“王俊凯你个流芒!”
          你作为三人女票当中唯一一个公开的自然享有和男票更多的相处时间,晚上吃完饭,王俊凯带着口罩一身黑衣和你牵着手出门散步。
          夏日晚间有凉风,拂过你们的身边,你们手牵着手时不时的开个玩笑,虽然不能像普通情侣那样随便撒粮,但这样的小日常所带来的小幸福已经足够了。
          散步两人不说话时,王俊凯心里一直想着事,上次受到易烊千玺打击,忍不住也想趁着哪次去看看钻戒,又因为上次一激动直接没通过经纪人同意就公开了导致现在想带着你出席各种活动,不过经纪人有了前车之鉴一直防备着,也就偶尔休息时来这个属于你们俩的出租屋,越想越激动,走着走着把口罩拉了下来,心里想着,反正这个被发现了也就只是我陪我女朋友出来散步而已,弄不出多大名堂,到后来,王俊凯的思想已经不受理智控制了,觉得最坏也就只是被说虐单身狗而已,转过头来俯视着你,一个激动俯下身来吻了你,不是浅吻,他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你当然还够理智,想把他推开手却被他抓的牢牢的,你一下咬到他的舌头,这才把你放开,你慌乱的把王俊凯口罩拉上去,拉着他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