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工作细胞 工作人类》5.杉树花粉过敏

2023-03-13七月新番脑洞工作细胞 来源:百合文库
人类:
“收工了!”我伸了个懒腰,关上电脑,收拾完东西,准备回家。
“喂,你听说了吗?老总的儿子明天开始要来公司上班了!我还听说那小子嫌弃公司的绿化,叫人来这里种树!”
“可不是嘛,喏,你看,公司大门那有好几卡车的树苗。”
“啧啧啧,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我听着其他人的谈话,跟着大部队来到大门打卡回家。
“嘶!”该死,什么玩意儿进我眼睛里了。
细胞:
我们记忆细胞有一个代代相传的传说:当宇宙中飞来灾祸流星之时,高山狂怒,大地荒芜,波涛翻涌,同时引发火山喷发,地壳变动,洪水爆发,遭受前所未有的大灾难。
来,来了,世界末日开始啦!
人类:
“这些种在那边,这些种在大楼那里,按我给你们的设计图做,知道吗?”一个带着工地头盔的男子正对着几个工人说话。
我努力睁开我现在迷离的小眼睛看了看,呦,这不是那个非主流吗?让老娘碰见了,看我不整死你,哈哈哈哈哈哈!
我悄悄上前,找到他的视觉盲区和监控死角,溜到卡车后面,计划着用打火机把树苗烧了。正当我从包里掏出打火机的时候,又有东西进眼睛了。
“该死,眼睛睁不开了。”我害怕被发现,先蹲下揉揉眼睛。
“喂,干嘛呢?”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我慢慢起身,转过身,低着头来到他的面前,抬头看着非主流。没想到长得还不错,不对,这不是重点。我踮起脚尖,提起裙边,我的脸渐渐向他的脸靠近。就是现在,“阿秋,阿秋!”哈哈哈,喷了他一脸唾沫星子,溜了溜了。
细胞:
神圣的雾气笼罩大地,然而那只是打开了地狱之门。雾气化为暗云,唤来大雨将一切冲垮。这就是传说中的杉树花粉过敏。
人类: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车站,但我机关算尽却没算到公交车不是说来就来的。我扭头一看,妈妈呀,非主流追过来了。现在摆在我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打的,但这极度浪费钱,所以自动选二,跟他正面刚,本来就是他先撞我的,于情于理都是他的错。我挺直腰板,等他过来。
“那个,我记得你,今天我撞到你了吧,不好意思,没有受伤吧。”他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
“嗯?”这个展开不对啊,不应该是他骂我,我怼回去吗?
“看你的样子应该是花粉过敏了吧,我这里有药,给你。我本来不是种杉树的,因为杉树花粉很容易过敏,但是他们搞错了,买了杉树回来,也不能退回去,所以就先种下了,不好意思啊。”他从背包里拿出药塞给我,说。
“额,谢谢。”什么情况,这样就搞得我很不讲道理。
“不客气。对了,我明天要来这里上班了,你是哪个部门?”他笑了笑,落日余晖从他背后照来,整个人看起来暖洋洋的。
“生,生产部。”该死,我怎么说话都不利索了。
“我也是!我们以后就是同事了。我叫甄小宝,你呢?”他十分孩子气地开心起来,像是小学生遇到有同样兴趣的人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