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ONGs星球杯 | BG向完结甜文安利

2023-03-13BG小说推荐安利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我一向是甜文的忠实拥护者
生活已经够苦了
还不让我看个文甜一下吗
这半年来还是攒下不少好看的小甜饼
都是完结文
请大家跟我一起品尝
 
【1】嫁人就嫁羽林郎
  作者:衣青箬 
文案:《大魏律》规定:女子二十不嫁,其父母有罪。
然而有一种人却不在其中。
承平元年,二十五岁的宫女清薇被恩放还家,走出了生活十五年的皇宫大内。
对于别的宫女而言,出宫意味着举目无亲、前路渺茫,只能努力适应民间生活,为自己操持婚事。
但对清薇来说,出宫却是海阔天空,任凭翱翔!
住隔壁的三十岁大龄未婚男青年、羽林中郎将赵瑾之,“媳妇,别飞太远了!”
阅读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12725
推荐理由
:是我很喜欢也比较冷门的宫女出宫自谋生路题材,当然,女主并不普通,智商太出众导致皇帝对其怀着点不可言说的心思,但女主也是真心的果断的利用一切机会出宫,她就想在外面做做小买卖啊2333,期间遭遇情商三岁患有被害妄想症的死皇帝骚扰,也结识了住她隔壁的男主,男主这大龄男青年蹭饭蹭着蹭着就不光想蹭饭还想连人也一锅端了~
这个文文风很清新,题材也很棒,男女主都不普通,他们都有着他人看来非常令人羡慕的天赋,也都同样做过令旁人惋惜但自己认为值得的选择,永远珍惜自己真正该珍惜的自由和幸福,在机会到来时紧紧抓好,也许,这就是男女主相互吸引的原因。
 
【2】王女韶华
作者:溪畔茶(BG)
文案
:她穿了。
穿成了顶级豪门里,金尊玉贵,眼珠子一般被看顾围绕的独苗,一生的荣华顺遂几乎从落地的那一刻便已定好,这穿越技术实在不能说差了。
唯一一点美中不足的小缺憾是:她这根独苗,少了点零件。
为了弥补因这缺憾而产生的危机,她自南疆远赴京城,兢兢业业地踏上了抱金大腿之路。
她抱得很成功。
但又有一点小问题是:……似乎抱得太成功了。
到她预备回去接任王位,从此做一个混吃等死安安分分的好郡王时,金大腿蓦然将她掀翻,慢吞吞地道:“做郡王?除了朕的身边,你哪里也不必去。”
阅读小贴士:
不虐,保证不虐,主线暗恋,一切情节为谈恋爱服务,嗯,我尽量(*  ̄3)(ε ̄ *)。
阅读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07782
推荐理由
:五星推荐!这个文从题材、文笔、架构都达到了中上水平,其间众多角色的行为思想都是符合人物性格的,男女主也非常出彩,天知道我看了多少为虐而虐为甜而甜的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