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墙皮里的影子

    阿诺下班回到家,用手扶墙换鞋时,手不知被什么不知名的东西触碰了下。胆小的阿诺立马把手缩了下去。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最终,恐惧没有战胜好奇心。阿诺伸起颤巍的手,小心翼翼的打开灯。抬眼巡望过去,白白的墙上,除了新刷的涂料之外,再无其它。
    阿诺有些累的揉揉眼睛,心想自己肯定是累了眼花了。“自己吓自己,胆小鬼”。阿诺一边嘟囔着一边走向自己的卧室。想着随便眯一会,在去浴室洗澡。刚想闭眼休息,对面白墙上浮现出了一个人的一双眼睛,正盯着自己。阿诺被盯的有些头皮发毛。也许是压力过大,也许是工作太累,禁不住这一吓的阿诺,最终昏了过去。
    等到阿诺再次醒来时,已日上三竿了。阳光透过玻璃映入房间,房间变的异常温暖。昨晚的一切好似都没有真正发生过。阿诺一边想着这个问题,一边起身走到洗手间去洗漱。洗手间的门半虚掩着,一股难闻的味道扑鼻而来。阿诺忍住恶心,用手把门打开。看到倒在血泊中的老板,阿诺心慌了。她不知道自己的老板,为什么衣衫不整的躺在自己家里,并且浑身是血。
    阿诺一边想着这个疑惑,一边跑向自己的房间找手机。准备拨打110电话报警。正当阿诺将手按向手机屏幕时,这时,房间里的白墙上浮现出一个人影。那个人影和阿诺有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恐惧立刻绕向心头。莫非自己…阿诺摇了摇头,不敢再次想下去。她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为了证实,她再次走向了洗手间。那个躺在血泊里的男人,此时已经变成了“阿诺”自己。阿诺疯也似得跑了出去。她蜷缩着身体,双手抱着自己不停地流泪。努力回想起这一切。
    一个下班的晚上,老板偷偷摸摸尾随着自己回了家。并对自己实施猥亵,自己奋力抵抗,誓死不从时,被老板一个扳手砸到地上。任自己拼命的喊起救命,老板都无动于衷,只是疯也似得继续砸着自己,一下一下…血贱白墙,冤死与怨气的灵魂,就这样困在了白墙内,成为了一只,只有灵魂的墙皮影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