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镇魂小番外】 | 巍澜假期第三天:HOT SPRING

2023-03-13泡温泉赵云澜沈巍巍澜镇魂番外 来源:百合文库
#前文请点文集查看
#文笔渣,OOC,图源微博,侵删
#内含十九天的一个梗
第三天了
 
一夜欢娱之后醒来,沈巍有点后悔,因为赵云澜看上去太累了,早上根本起不来床。
 
沈巍只能一遍遍地给他按摩着酸痛的腰和腿,赵云澜哼哼唧唧了几声,就任由他摆弄,连手指头都懒得动一根。
 
吃完沈巍拿着勺子一口一口喂到嘴边的食物,赵云澜揉着肚子舒服地躺在床上。
 
“我们住的是温泉酒店啊,要不我们待会去泡温泉吧。”吃饱无聊的赵云澜看着随手的酒店服务手册说到。
 
沈巍转头看了一眼赵云澜手中的册子,摊开的那一页正是温泉的介绍,看起来还不错。“白天温泉开放吗?”
 
“嗯,24小时开放,”赵云澜看着手册,“就在我们住着的酒店后面那座山上。泡温泉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
 
赵云澜没念完就抬起头看沈巍了:“泡温泉这么多好处,我们不去泡一泡岂不是可惜了?”
 
沈巍全程盯着赵云澜,听到发问愣了一下,马上露出笑脸:“嗯”
 
“那咱走起!”赵云澜扔下手册,便一把拉过沈巍的手往外走去。沈巍任由他拉着自己,脸上满是宠溺的笑容。
 
温泉很大,有很多很多个池。但他们绕着整座山走了快20分钟,还是没发现没有被人占领的池子。
 
大体是不想与其他人共用一个池子,沈巍稍微皱了皱眉头,赵云澜看到不禁无奈:“人怎么这么多啊。”
 
赵云澜叹了口气,原路返回到温泉外面的更衣室。这里也是人来人往,准备进去的,刚刚出来的,闹哄哄的好不热闹。
 
看到两位好看的人站着不动,更衣室门口的服务员面带微笑的走过来了:“两位要是觉得人多的话,可以晚点再过来。我们这里的温泉是二十四小时营业,一般晚上十二点之后几乎就没什么人了。”
 
听到这话,赵云澜一手搭在沈巍的肩膀上看着他:“那我们今晚再过来?”
 
沈巍与他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谢谢这位美女给我们提的建议,我们先走了,晚上再来哟~”走之前赵云澜还不忘给服务员道了声谢。
 
折腾半天回到酒店的两人,只能窝在房间里看电视。赵云澜无聊地拿着遥控器调着电视台,而沈巍则坐在一旁拿起那本被他随手扔在一边的服务手册。
 
大概是没找到想看的电视节目,赵云澜扔了遥控器便凑到了沈巍身上:“宝贝儿,这酒店还有什么好玩的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