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OT7牵绊】bambam,你在哭什么?(改)

2023-03-13GOT7金有谦竹马成双bambamGOT7牵绊 来源:百合文库
bambam觉得最近金有谦在躲着自己。
给他发消息不回,打他电话也不接,总是找不到人,比平时晚回家就算了,还极少回家,都是睡宿舍,就算是回家,也是洗完澡闷头就睡。
有的时候bambam已经是主动诱惑了,金有谦还是按住他,让他乖乖睡觉。
这样的金有谦和平时不太一样,平时bambam就算是一个动作,他都感觉金有谦是泰迪上身了一样。
难道,是对我腻了?
bambam陷入了无尽的瞎想中。越想越郁闷,越想越觉得金有谦肯定是对自己厌烦了,毕竟自己太过于任性,厌烦了也是情之有理的。
腻了吗?
bambam想要当面问清楚,不然自己不会死心。
很晚了,金有谦还是没有回来。
“你今晚回来吗?”今晚的第一条信息。
“你已经一个星期没回家了。”第二条。
“你真的不回来吗?”第三条。
“好吧,我等你到11点,不回复我就锁门了。”第四条。
“真的不回?”第五条。
……
“金有谦,你是不是腻了?”第十条。
“金有谦,你是不是?你为什么不回家?”十一。
“是因为我太任性了吗?”十二。
……
“那好吧,腻了的话,我们就分开吧,对我们都挺好的。”二十。
“再见”
发完最后一个消息,bambam有点虚脱的把手机丢到一边,这种感觉说不上来,金有谦今晚从头到尾没有回复他一个字,这是最让他绝望的。
果然是腻了,腻了之后连回复我都不愿意了。
bambam缩卷在沙发上,不知道该做什么,他以前委屈了爱对着金有谦哭鼻子,现在他居然哭不出来了。
平时无论怎样,家里的小家伙到bambam旁边他都忍不住去逗他们,这样心情就会好许多。但是现在他们走到bambam的面前,他都不愿意抬头看他们一眼。
bambam感觉,从放下手机的那一刻,他似乎就没有生命了。
他感觉现在的自己已经是死了的bambam了。
他小心翼翼的回想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怕那是泡沫,破了就没了。
那时,金有谦会做所有逗他开心的事,就算是他任性了,金有谦都会无条件的包容他,哄着他。
可是,现在是怎么了呢?
bambam在沙发上缩卷了好久好久,在12点手机闹铃响了之后,他才摸索着起了身,要去房间睡觉。
这是金有谦给他订的闹铃,说是让他保持第二天的状态,特地订了一个凌晨的闹钟。
他是爱豆,他要对他的粉丝负责。
金有谦会对他负责。
这是以前金有谦对他说的。bambam突然哭了,不再是刚刚麻木的状态了。
他不知道,以后的日子在公司要怎么面对金有谦,也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个空荡荡的房子,这里不再是家了。
bambam想要强迫自己睡觉,但是又不敢入睡,怕梦到以前的事,怕自己不愿意醒过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