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您家刀跑去现世找您啦!(骨喰藤四郎和烧伤)

2023-03-13刀剑乱舞骨喰藤四郎 来源:百合文库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您家骨喰藤四郎跑去现世找您啦!
        你回了句知道了,飞快地把桌上的麻辣鸭翅藏起来,吃剩的骨头毁尸灭迹,然后跑回床上躺好。
          没一会儿,骨喰藤四郎拎着食盒来了,面无表情,“ 起来吃饭。”
         几天前,你不小心烧伤了右手,幸好当时骨喰在身边,帮你做了紧急处理,带你去了医院治疗。为了不让刀们担心,你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本丸的大家,就自己躲在现世等愈合。
         所以,就形成了骨喰天天带饭来投喂你的场面。
         你下床,到桌边老实坐好,看着骨喰把饭菜摆上桌。因为伤的是右手,拿不了筷子,所以每次都是骨喰给你夹菜,你左手握着勺子吃饭。
          其实想趁机享受下喂饭待遇呢……
         医生有说过,适合吃些补充蛋白质的食物,要忌辣。于是你的食谱里几乎顿顿都有鱼和鸡蛋。骨喰很仔细地挑光鱼刺,把肉放进你碗里。那表情,可专注了。
         哎呀,有只小天使在给自己挑鱼刺太幸福了有没有!
          骨喰藤四郎注意到了你的视线,抬起头,“ 怎么了。” 
          被抓包的你:“ 没怎么,嘿嘿……”
         突然,你看到骨喰藤四郎似乎很轻地笑了一下。太难得了,你一瞬间就看呆了。在你因为那一个笑容怔愣的时候,一只手伸到你面前,在你嘴边抹了一下。
           哎?嘴边有东西吗?自己在小骨喰面前吃相非常端庄的好吗,怎么会有东西!
           骨喰藤四郎:“ ……辣椒末?你吃辣的东西了?”  
          你被他看得心里打鼓,“ 没吃没吃!真的!” 
          骨喰没追究到底,继续给你夹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