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再一次喜欢上你

电视剧里最狗血的桥段是什么?
为了推进剧情,女主需要出一次车祸,然后失去记忆,忘记了所有人。
我摸了摸额上的绷带,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好吧,车祸后的绷带也是电视剧的标配。还有这病服,这点滴,这飘散着消毒水气味的白色病房。
如果不是脑海中空无一物,身上的伤口也真的很疼,我还以为自己实乃哪个狗血电视剧的拍摄现场呢。
真没想到,这种狗血桥段会发生在我身上……好吧,以前的我怎么也不可能会想到。
车祸醒来以后,就是各路亲朋好友的轮番轰炸了。
从我醒过来的第一天开始,周围就围满了人。父母自不用说,亲戚、好友、同事……每天都有许多人来看我。
虽然明白他们是出于好意,但对于一个需要静养的病人来说,真的很吵。
可每当病房门被推开的时候,我总会满怀期待的看去,似乎是在等待着谁,能出现在我的面前。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已经醒来了半个月,来看望我的人已经少了许多,但那个人还是没有出现。
我曾经询问过我的父母和来看我的朋友,是不是还有谁没来看我?可他们要么闭口不谈,要么茫然不知。
那个人到底是谁?这个问题深深的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可无论我怎么思考,也无法想起有关那个人的一丝丝线索。
期待渐渐被时间消磨。余下的,只是仅剩的好奇,和一丝莫名的倔强。
醒来的一个月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病房来了个陌生人。
当她冲进病房的那一刻,我好像感受到了。
就是她!
她似乎是一路跑过来的,随意用皮筋绑起的头发有些凌乱。一只手撑在墙上,弯着腰,胸膛在不停的上下起伏。但她的眼神一直在注视着我。
她张了张口,可还未说些什么,便先流下了眼泪
我看着她胡乱的在脸上擦拭着,眼泪却还是止不住的落下。
不知为何,我的心里感到些许苦闷,却隐隐的有一丝喜悦。
再见到她,我很开心吗?
你……没事吧?我小心翼翼的询问。
没事……我只是……太开心了。她摇头,轻声说道。
你没事就好。我松了一口气。那……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她擦干眼泪,微笑的看着我。
你问吧。我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生分了?
我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这句话可能会伤害到她,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是谁?
她脸上的笑容凝固,表情先是疑惑,震惊,眼神在我的脸上不断扫过。似乎是从我脸上看不出开玩笑的痕迹,最后变为难以置信,擦干的泪水再次落下。
我没敢再开口。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伤害到她了。
但这次她没有哭很久,只是片刻,便又擦干了泪水,勉强对我露出了一个微笑。
……一个让我很难受的微笑。
我是你的好朋友。她这么和我说道。
 
 
以前的我对于她,似乎是一个特别的人。而她对于以前的我,似乎也是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