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善梨女兒?黛善梨女兒!?(設定集)

2023-03-13善梨鞠南千曜花露黛善梨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一位是黛善梨女兒,關於她怎麼來的,且看下圖。
不用翻譯也懂吧.....這就是腦洞的開始,有興趣的朋友去推特@Deadnooodles 
 就可以看他的作品。
  先說下水九人長大後的事,露比婚後和花丸搬出去住,整個黑澤大宅由黛雅管理,並且為了不損害黑澤家名聲,這個和善梨當年在歡愉之後生下的孩子,對外以及對這孩子都稱是領養的,善梨也並不知道當年黛雅是有懷孕的,千曜婚後一起經營旅館,還和外國學成歸來的果南一起搞了地方的小船觀光 潛水體驗遊程,鞠南婚後也留在當地,果南每天就顧潛水店,鞠莉則成了小原集團飯店淡島分布的管理者,善梨婚後則是在津沼的市區附近,開了一間特別針對小朋友的音樂安親班,主要教鋼琴。
夜黛梨之女:黒澤 紫(くろさわ ゆかり)
生日:9/14(17歲高二)
血型:A
髮型:最標準的黑長直
,也沒有黛雅像臉頰臉色的頭髮及裝飾,長度及腰,喜歡把劉海撥向兩邊,露出額頭。
瞳色:平時為雙眼同色,有紫、琥珀、碧綠三色可以自行切換,情緒起伏時雙瞳異色
並且無法控制瞳色,根據不同情緒雙眼的變化是可預測的,大致分布如下。
(左瞳色/右瞳色)
怒:紫/琥珀                         害羞、尷尬等情緒:琥珀/紫
突然受到驚嚇:紫/碧綠       樂:碧綠/紫
哀:碧綠/ 琥珀                     苦惱、困惑等情緒:琥珀/碧綠
若同時有多種情緒,則瞳色會根據基本分布混色,變成相錯或是混成新的顏色,例如    悲喜交加時,左眼會變為更加深沉的綠色,右眼則會變成琥珀與紫色相錯分布,抑或是混色成黑色(因紫與黃為對比色)。
身高:158cm
三圍:80/57/82
興趣:中二式行為
,但跟典型的中二不一樣,不是為耍帥,而是在看了其他中二病之後單純對此種行為產生興趣而已,動作以及語氣都遠沒有真正的中二到位,但已經足夠讓黛雅傷透腦筋。
專長:一切大小姐式的活動,例如茶道、書法、古箏、花道,因為黛雅的要求而技藝精湛,但是自己並不喜歡。
擅長科目:數理,好到可以教別人。
苦手科目:體育(身體能力很好,但是對了解體育競技規則的方面很有障礙)、古文
喜歡的食物:龜苓膏,不加蜂蜜,以及其他簡單方便的食物,例如飯糰、三明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