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番外2】双壁双杰

2023-03-13日常魔道祖师忘羡曦澄 来源:百合文库

        3200字预警!!!  
up在被封号的边缘疯狂试探……所以你们就不能来个点赞评论收藏投币的四连吗……     
                   前几日,蓝忘机与蓝曦臣去清河聂氏商讨清谈会今天晚上才能回来,虽然有蓝恣蓝汝两个孩子陪着,但魏无羡多少还是感觉到了些无趣。“阿爹,父亲什么时候回来啊?”  蓝汝在魏无羡里打滚,如今蓝恣蓝汝已经四岁了,但在魏无羡看来他们两个,还是个流口水的小婴儿。魏无羡轻弹了下蓝汝“你个臭小子,我去你江师舅那边的时候,怎么没听过你想我呢。”  蓝汝揉了揉头,有些委屈“我自然也是想阿爹的,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父亲说了,别没事总是想阿爹,那样容易分神,对以后修炼不好,所以,我就与阿爹说过思念之情。”魏无羡愣了愣,随即大笑了出来“噗…
…哈哈哈哈……,哎呦,我的妈呀,笑死我了……”蓝湛这家伙,竟然还跟自己儿子吃醋。“阿爹可不能告诉父亲!”蓝汝鼓起腮帮子,可爱的紧。“好好好,不告诉,不告诉。”待魏无羡笑够了后,蓝恣才走了过来,看着他说“阿爹,我想江师舅了。”魏无羡思索了一下,确实他好久没见到江澄了,上次见到还是在去年,蓝恣蓝汝过生辰的时候来的。“好,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到了云梦已是下午了,街上的人很多,魏无羡本就长得俊美,又带上了两个孩子自然是吸引了很多目光。“哎,你瞧那位公子长的多俊啊,两个小娃娃也很可爱啊!”“是啊,那位公子怕不是两位孩子的爹吧。”“不能吧,哪有这般年轻的爹爹啊!”……魏无羡听了倒是苦笑不得,若是蓝湛在的话,怕不是要被围观了。
                        走到了江府门口,魏无羡问看门的家丁“你家宗主今日可去了清谈会?”  家丁摇了摇头“未曾,兰陵的宗主来劝过,可宗主说,他不喜欢听那群老酸儒在那絮叨,便推辞了,魏公子,需要我去通报宗主一声吗?”“不必了。别把他惊着了。”
                       江澄此时正在正厅里听着门生们汇报近日夜猎情况,虽说没有伤亡,但离他心里的目标还是差了许多。想到这里脸又是黑了几分,吓的门生不敢说一句话“还在那杵着干嘛,等着吃鞭子吗?!”“是‍‍弟子先告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