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正廷&你】甜甜甜!

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禁转
--------------分界线-------------
朱正廷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朱正廷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朱正廷不在的第一个星期,想他想他想他
朱正廷不在的第三个星期,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玩手机,除了玩手机就是陪闺蜜逛街,除了逛街就是睡,但是每天你都会等着晚上十点那个必不可少的睡前电话。
你今天和闺蜜去了酒吧玩,喝了不少酒,回家倒头就睡了,手机关机了也没拿去充电。
那边刚好十点下了飞机的朱正廷没有给你打电话,准备去你家给你个惊喜。
10:20.pm
朱先生内心os:宝宝在干啥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我没给她打电话她不着急吗qvq
10:30.pm
处理好事务准备肥家的朱先生
朱先生内心os:宝宝是睡着了吗没有给我打电话qvq宝宝是不爱我了吗怎么办好像现在冲去宝宝家里但是经纪人姐姐跟着我呢我还要先回七子宿舍再偷偷溜出来qwq
10:40.pm
七子到了宿舍,都各回各房间了,经纪人姐姐看着他们进去然后各自唠叨了几句也走了。
朱先生还没来得及卸妆,换了双鞋子就走了,走之前还没忘和justin说一声,让他明早帮忙打掩护,因为他明天还有行程。(我发现几乎每篇都有昊哥串场ʘᴗʘ)
出了宿舍的朱先生打了个车就往你家奔去。
------------------
这边的你睡的死猪一样。
他按了几下门铃,发现没人开门,便从拿出你家的备用钥匙,打开门进去。
一片漆黑,他打开灯,发现没有以往的拥抱,觉得有点反常,换了鞋,往你的房间走去。
打开你的房间门,发现你空调也没开。闻到铺面而来的酒气,让他不适的皱皱眉。看到你躺在床上安静的睡着,手机反扣在枕头边。
“宝宝你怎么喝酒啦”他一边放下自己的包,一边打开了空调。
“宝宝宝宝,起来去洗澡啦”他轻轻的拍了拍你。
你迷迷糊糊的坐起来,酒还没完全醒。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精致的人儿,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正正~怎么是你,我出现幻觉了嘛,应该是梦吧~”你揉揉眼睛。
“宝宝快去洗澡~”他把你的拖鞋找来。
“我要和正正洗!”你一把抱住他的脖子,身体缠上他。
朱先生的脸快速的红了。
“宝宝~你确定吗~”他温柔的开口,双手附上你的腰。
感受着日思夜想的体温,你把他抱的更紧了。
他让你坐回床上,到你的梳妆台上找到卸妆巾,温柔的给你卸完了妆,然后又给自己卸了妆。
看着在床上坐着昏昏欲睡的你,他拿起你们的换洗衣服,把你抱到了浴室。
(然后的内容自行理解(*>◡❛)up我还是个小孩纸)
朱先生红着脸把你抱出浴室,放到床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