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最佳幸运(倩倩庆生衍生文)

2023-03-13EXO金钟大chen生日衍生 来源:百合文库
【up有话说】:今天是倩倩的生日,我们的高音小王子,我们的主唱大人— —金钟大。倩倩,祝你生日快乐,感谢你的出现,感谢你的歌声。你说你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其实不是的,你还有一个隐藏能力,你可以治愈人心。我们是有多幸运,才能遇到你。我们是有多幸福,才能拥有你。以后的日子,也请继续幸福快乐下去吧,我们的小猫咪。不要生病、不要生气,能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真的谢谢你。
一见小姐便钟情于你,或许是小生失礼。但姑娘之美貌,奈小生所不能触及,不由得心向往之。
小生从远方来,想去往姑娘心里,不知可否指条明路,也好让小生尽快前往。毕竟年华不复,错之可惜。
姑娘若是不急,可否与小生小酌几杯,浅谈几句。我深知姑娘长待在深闺中,不知外面的浮华喧嚣。若是可以,我愿把我这些年的所见所感,全部讲与姑娘听。虽平淡不似戏文那样,细细品来,倒也不是几分趣味。不知姑娘可否有兴趣?
姑娘,可曾许配人家?可曾遇到过心上之人。亦或者,姑娘钟情于何种夫君。姑娘皆可以讲与我听,我愿意为姑娘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好好的爱你。
小生没有万贯家财,倒也谈不上穷困潦倒。若姑娘愿与我携手,我保证不会让姑娘风餐露宿、粗茶淡饭。小生这人,从小自由惯了,也自是没有那些礼数约束。若不小心冲撞了姑娘,还望姑娘宽恕则个,小生实属无意。
小生不会诗词歌赋,偶尔看过的几句,如今也没有什么词,能表达自己。姑娘有所不知,您在我眼里,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佳人。正所谓,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小生觉得,窈窕不足以形容姑娘的美,若非要用一个词形容姑娘,我觉得应该是美若天仙了吧?
小生没有行李包袱,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种种危险,那些东西着实是个累赘。但,如果姑娘愿意,我可以帮你带着你的行李,牵着你,我陪你去看北国冰雪,去看朝阳暮夜,去看南国春日,去看潮涨潮汐。
一生太过短暂,不过短短数十载,能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与她执手,是多么大的运气。我们都已经过了豆蔻年华,我们在正好的年纪,遇到彼此,也许曾经数万次的擦肩回头,都没有看到的人,如今我的眼里,却只剩那个你。
小生不善言辞,不知道如何表示此时的心情。小生只是觉得,姑娘好生熟悉,若是问我在何处见过,到却也说不出个中几句。大约是在梦里,某个夜里的湖边亭山,姑娘穿着一袭粉衣,翩翩起舞,我在一旁低头抚琴。那悠悠的琴声,伴着姑娘曼妙的舞姿,着实让人心醉沉迷。
姑娘,可曾看过我心里的你?我虽不善工笔,却试图把姑娘记与纸笔。这草草几笔,当然不能形容姑娘的美丽。但这扇面,却着实是我对姑娘的一番心意。我每当看见姑娘的灵动双眼,就好像在里面能看到,天空中最美的那个星群。让小生心动不已。
姑娘若问小生,为何心向往之。其实小生也无从得知。只是觉得,微笑时的你,生气时的你,哭泣时的你,悲伤时的你,只要是姑娘,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深深地牵扯着小生的心,让小生产生一种莫名的保护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