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虫铁(小虫X钢铁侠)Playboy lover(四)

2023-03-14钢铁侠蜘蛛侠漫威虫铁 来源:百合文库
"一大早就去拜访托尼·斯塔克,你起得可真早,彼得。"
彼得听了这话,看着内德犹豫了几秒,然后说:"事实上,我昨晚就在那了。"
"天呐!你居然可以住在托尼·斯塔克家里!"内德完全没有理解彼得的意思,彼得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会,回答:"是。"
其实彼得在想把事情告诉这个傻子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内德依旧完全没反应过来:"所以你今天早晨起来斯塔克先生就忽然讨厌你了?昨天晚上他没生气?"
"昨天晚上…他挺喜欢我的。"
"只是睡了一觉他就讨厌你了?哈哈哈哈,这样说真容易让人误会,也许我该说'昨晚你没有好好表现'或者'昨晚斯塔克先生对你很不满意'?这段子不错,对吧?"内德正在为自己的黄段子开心,却看到彼得一脸认真地看着他,于是他开玩笑道:"拜托,你不会真的'表现'了一下吧,哈哈哈…"
彼得依旧看着他。
内德的笑容僵硬了:"你不会…"
彼得还在那么看着他。
"……"内德微微歪了歪脑袋,他正努力消化彼得传递给他的信息。
"你在下面?"内德故作平静问。
"…我在上面。"
"啊——…托尼·斯塔克是0号?!哇哦这太劲爆了!"内德被刺激地手舞足蹈。
"彼得·帕克组!"女老师的眼神刀子一样扎过来,"请安静!如果你们想挂科,也别影响别人!"
"抱歉女士…"彼得小声道歉。
————————————————————
"你是说,你,彼得·帕克,蜘蛛侠,昨天晚上,以一个…少爷的身份,被托尼…不,把托尼·斯塔克给睡了?"中午,食堂,内德一边啃着汉堡一边说着,嘴里的食物差点喷到彼得脸上。
"…额,能不能不要说得那么难听,我只是…只是凑巧和别人酒后一夜情了,而那个人碰巧是个男的,…而且是斯塔克先生…"彼得心虚地争辩道。
内德停下咀嚼想了想彼得刚刚说的,然后翻了个白眼:"这也没好听到那里去。"
彼得闭着眼深深叹了口气然后对内德说:"听着,内德,伙计,你可是跟我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你得帮帮我!我不能让斯塔克先生讨厌我!"
内德有点被彼得惊慌的样子吓到了,他安慰道:"哦…兄弟,你多虑了,你是彼得·帕克,你是复联英雄一员Spiderman!托尼怎么可能讨厌你呢?"
"但是今天早上他的样子…哦天呐,他一定会没收我的战衣…"
"冷静,冷静兄弟,谁会因为一夜情讨厌别人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