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当你和刀剑男士们去鬼屋(一)

_(:з」∠)_因为别的文陷入了瓶颈,所以写了些好玩的
这大概是粟田口特辑?
【五虎退】
今天你带着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去游乐园玩,游乐园的设施基本都玩遍的你,带大家来到了最后一站鬼屋。由于是两人一组的进场,所以你选择了和新进本丸的五虎退一组。
还未进鬼屋,你就察觉到五虎退牵着你的手一直在颤抖,待进去后,你发现手抖得更厉害了。
“要不,我们出去?”你提议道。
五虎退泪眼汪汪,一手牵着你,一手抱着小老虎,摇摇头,拒绝了你的提议。
所以你们向着深处走去,然而直到出了鬼屋,你们一路上连个骷髅架子都没见到过,反而是五虎退一直在提醒你小心脚下的陷阱。
... ...
“我说,几位好汉,你们可以把刀放下了吧?”
“那两个人已经出去了啊QAQQQQQQQQQQQ”
【五虎退 极化】
昨天五虎退极化修行归来了,庆祝派对结束后,你偷偷找到五虎退,问他想要什么礼物。
你没想到的是,五虎退想让你明天带他去上次去的鬼屋。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你就瞒着本丸的众人带着五虎退避过了所有人,来到了游乐园的鬼屋。
你紧紧牵着五虎退的手,心里默念二十四字真言。
走着走着,你感觉到身后有人影在窜动,紧接着你和五虎退都听到了一声极其凄惨的尖叫声。
啊——————————————————————
双目对视,确认过眼神后,五虎退反手抓住你的手,以极化后的max速度带你逃离了鬼屋。
你所不知道的是,在你们离开鬼屋后,你们身后的一个小房间里,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起,互相抱头痛哭。
“鬼屋!”
“为什么会有老虎啊QAQQQQQQQQQQQQQQQQQQQ”
【鲶尾藤四郎】
出阵归来的一队,队长鲶尾藤四郎获得了誉。
第二天 半夜 鬼屋
你一手紧紧的牵着鲶尾的手,一手紧紧的抓着鲶尾腰间的衣服,整个人缩在鲶尾的背后,完全不敢探出头看四周一眼。
你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鲶尾想要的奖励是来鬼屋。
“主上大人不用害怕的噢。”鲶尾拍拍你的头,试图让你放松下来。
你看着鲶尾的脸,不知从哪里生出来的勇气,接着你颤颤巍巍的松开抓着衣服的手,与鲶尾并肩站着,然而就在此时,一个浑身是血、眼珠子掉下来的鬼怪突然出现在你面前。
等你再次恢复记忆,你已经在本丸的房间里待着了,一旁的鲶尾正在用扇子给你扇风。
见你醒了,鲶尾歪着脑袋,大大的眼睛映照你的容颜。
“是做噩梦了吗?”
你记忆有些混乱,但是你现在的确是在本丸的房间里睡着,应该是做梦吧,你这样对自己说。
“是的,做了一个去鬼屋的梦。”
鲶尾微微一怔,接着露出微笑,“那以后要两个人一起去看看吗?”
听到这句话的你拼命摇头,一拉被子,将自己整个人埋在了被子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