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21】寻求归属

这一天,指挥官……很难受。就像是在饭桌上,已经吃到精疲力竭,呼吸困难的时候,自己的手还是哆嗦着端起一盆美味的鱼汤——根本没什么享受可言,只有从食道里传来恶心欲呕的痛苦。
在威吓俘虏的时候,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他丝毫没有害怕,手软的感觉。相反,他觉得过瘾,畅快——当他把枪托砸到对方的脸上,鲜血四溅的场景只会刺激他的肌肉释放出更多的力量。施暴的时候,他在哆嗦,仿佛是在盛夏的骄阳里吃了个冰淇淋。
【我是不得不这么做的,这是场你死我活的斗争。】他如此催眠自己。
他令敌人害怕的目的达到了——现在,连指挥官本人都开始害怕自己了。
在他冷静下来后,一直以来被奉行的道德观念又开始占据主导——虽然他并不后悔,但是他很排斥,反感,厌恶,恶心。回想起刚才一幕幕的惨像,他的双腿甚至失去了支撑体重的力量;在他被对方看见的范围外,“懦弱”的个性彻底暴露出来。
他是在高雄的搀扶下,一点一点把这艘船的内部检查了个遍……大脑昏沉沉的,他甚至忘记自己在上个房间里都看到了什么,一圈下来,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我们应该是饿不死了。
指挥官的精神状态极其恶劣,但是如果就此打住,那之前的全部努力就前功尽弃了,他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让高雄来做接下来的事,他们不仅会意识到我才是真正的领导,还会察觉出我外强中干的本质……】因此,走出船舱,他甚至拿出了比一开始更暴虐的气势,把只穿着裤头的俘虏们反锁在了两个单独的房间。
几乎是在拔出钥匙的一瞬间,指挥官就忍不住打了个趔趄:【不行,现在还不可以……】他握住高雄伸过来的手臂——但与其说是握,还不如说是“搭”。
最终,在远离“禁闭室”的拐角,满头虚汗的指挥官再也坚持不住,跪倒在地上开始呕吐……
看着呕吐不止的指挥官,高雄除了跪在旁边右手托着他的胸膛,左手不停地抚摸着他的后背,毫无办法——上次看到有人连青色的胃液都能吐出来,究竟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可惜那时候,他周围的人群没有一个去上前搀扶,而是都在双臂交叉,洋洋得意地嘲笑……
忽然,高雄感觉右手的重量沉了许多——精疲力竭的指挥官昏厥了过去。【指挥官只要睡一觉,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带着如此简单而天真的想法,高雄轻轻抱起了指挥官,走向了之前她就已经留意许久的一间,最为舒适的卧室。
争取在国庆之前,搞定这段剧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