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洗完澡[NINE PERCENT]小鬼

小鬼听见你开浴室门的声音,就抬起头来看。你擦着头发走出来。
小鬼摘下一只耳机问你:“诶哟姐妹,洗完澡啦?”
你走向床头然后坐在床上擦头发,回他:“洗完了,你赶紧进去洗澡。”
“得令~”小鬼放下耳机,踩着拖鞋摇摇摆摆地走到衣柜里拿衣服。简单粗暴,直接就翻。
你:“诶!干什么呢?!翻翻翻,翻完之后你折?”
小鬼欠儿嗖嗖地转过头,把挑好的衣服甩到肩上,说:“你折~”
说完就走进浴室关门。
你突然觉得脚有点痒,有种想踹他的冲动。
等小鬼洗完澡,你已经擦干头发看电视了。
你在看“举重妖精金福珠”,一边看还一边说:“南柱赫真的好好看啊理想型!真帅!”
小鬼一听就不乐意了,整个人摔到床上,头枕着你的大腿,看向电视,嘀咕着:“整天说我是个大猪蹄子,你自己不也是……”
你眼神攻击:“我是什么?”
“你是天上小仙女!你是人间四月天!你是我心里最好看的女人了!”给小鬼话都吓押韵了。说明求生欲很高呀,你继续看电视。
每看到南柱赫撩妹你就心动得嗷嗷嚎,小鬼就大声质问你:“我好看还是他好看!”
你:“闭嘴!你这个喇叭精!我听不见南柱赫说什么了!”
王琳凯生气了,直接关掉电视。你气得起身用脚丫子踹他,他就坐直起来,手插着腰,秒边琳琳公主,架起泼妇骂街的姿势大声嚎:“我不管!我在你心中一定要是最好看!”然后生气。
你噗嗤一笑,走过去要扯他的衣服,却被他转身拒绝。重复几次后,你脸上的笑容已经开始僵硬,最后一次,你直接喊:“王琳凯!”
给这孩子吓得一哆嗦,他本来还想着让你愧疚久一点来着,这回彻底玩大了。
小鬼赶紧补一句:“媳妇儿媳妇儿,来,看电视啊,电视,我给你按开啊,按按开。”
吓得都结巴了。
你按住小鬼的手:“我不看了。睡觉。”
“睡觉睡觉。”小鬼站起来关灯。
关完灯你已经睡在床上了,小鬼走到你旁边,躺上去盖好被子。
然后那孩子就在你身后纠结,抱还是不抱。抱了怕你拒绝,不抱又难受。小鬼干脆背着你睡。
你听到身后动静,半晌才转过去,从背后把喇叭精抱住。喇叭精赶紧转过来抱住你,你睡在他怀里,还蹭了蹭。
“你傻不拉几的,你当然最帅啦。”
睡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