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梦中的她

“我总是在想着,那个时常在我梦中出现的女孩。”
手中的钢笔在纸张上划过,我停顿了片刻,思考接下来该如何表达出自己的心情。
“她是个温柔的人,她也是个脆弱的人……”
“虽然看上去很成熟,但其实需要人小心翼翼的呵护着。”
“在某一天,她突然闯进了我的梦里。会陪我一起发呆,会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同欢笑,会在我伤心的时候轻轻的安慰着我。”
“可我没有见过她,她不是我生活中认识的人。而在梦里,我只能看到她散落的长发,但她的脸总是让我无法看清。”
我再一次停顿,回想着梦中有关于她的事情。
都说做过的梦醒来不久便会忘记——事实也的确是这样。不论噩梦还是好梦,我很快就能忘得一干二净。
可有关于她的梦,我却总能记得大多。
“我曾以为,她只是我梦境中的过客,很快就会离开,不会再出现。我不会再见到她,也会很快就忘了关于她的事。”
“可她却三番四次的闯入我的梦中,让我即使是醒来,也无法忘了她。久而久之,我习惯了她的存在。”
“似乎她一直就活在我的梦中——我有时会这么想着。”
一瞬的晃神,墨水便在纸上晕开。我回过神来,摇了摇头,接着写了下去。
“但她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了。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她没有再出现在我的梦中。”
“我不由得有些担心她。她看上去是个很可靠的人,可实际上却很脆弱,总是让人忍不住想把她抱在怀里,给予她温暖。”
“而她又是在某一天就突然回来了。没有说什么,只是再一次的出现在了我的梦境中,和往常一般的与我相处。”
“我想要知道她为什么离开了。如果是发生了什么事,我想要陪在她身边,想抱着她……想告诉她‘没事的,我会在的’……”
“但是她没有和我解释她为什么消失了那么久。我们即使在梦中见过很多次,却从未说过话。”
“我想见见她……突然的,我的脑海中冒出了这个想法。”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可我看不清她的容貌,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她在哪座城市,我甚至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存在……”
“但她给我的感觉总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真实。虽然从未说过话,可她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似乎她就是一个实际存在的人。”
“还是说她其实是我的一个妄想?只是因为我希望有人能陪着我?”
“……不,她不是——我发自内心的希望,她不是我的妄想,她是真实存在的。”
我放下笔,合上本子,走到了窗前。
城市的夜晚灯火通明,将漆黑的天空也照亮了几分。但隐隐的,也有几颗星在闪烁着。
我举起手,向最亮的星星伸去。
如果你也能和我一起仰望同一片夜空……
我轻轻将手握紧,想要握住那最亮的星星。
如果你是真实存在的……
我转过身,走向自己房间。
如果我今晚,能再见到你就好了。
写在最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