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东方长段子】乌鸦真是种聪明的鸟类……

众所周知,乌鸦是一种很聪明的鸟类。
加拿大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动物行为学专家路易斯·莱菲伯弗尔
对鸟类进行IQ测验,排出各种鸟类的智商高低。据研究:乌鸦是人类以外具有第一流智商的动物,其综合智力大致与家犬的智力水平相当。这要求乌鸦要有比家犬复杂得多的脑细胞结构。乌鸦是人类以外的动物界中具有独到的使用甚至制造工具达到目的的能力,借助石块砸开坚果,它们还能够根据容器的形状准确判断所需食物的位置和体积。
乌鸦的智慧与富有战术,以及群居的属性,在鸦天狗这一种乌鸦 天狗的延伸妖怪的身上就足以体现。
就比如说,幻想乡鸦天狗界最著名的、以《文文。新闻》闻名的(险些因《文文春新报》陷入八卦记者泥潭的)快报记者,射命丸文
小姐。
而在地底的旧地狱,也有一头乌鸦妖怪,但小编看到了小编委托旧都火车阿燐
小姐帮我向阿空
小姐提问的Q&A卷后,小编怀疑她是不是加错了属性点……
Q(火焰猫燐):好的喵,阿空。这里有一套地上方面委托的提问卷,咱们来做一下吧?
A(灵乌路空):是!
Q:提问!
A:……
Q:那个……阿空?当咱说“提问!”时,要说“回答”来表示回应喵……
A:哦,知道了阿燐。
Q:好的喵……提问!
A:回答!
Q:名字!
A:阿空!
Q:全名!
A:……阿空?
Q:全名……
A:阿……空?
Q:你全名不是“灵乌路空”嘛……
A:谁?
Q:“灵乌路空”!你全名!
A:是!
Q:记住了吗?
A:是!
Q:全名!
A:灵乌路空!
Q:名词解释:环流器!
A:环流器,别名托卡马克,它的名字Tokamak 来源于环形、真空室、磁、线圈。最初是由位于苏联莫斯科的库尔恰托夫研究所的阿齐莫维齐等人在20世纪50年代发明的。托卡马克的中央是一个环形的真空室,外面缠绕着线圈。在通电的时候托卡马克的内部会产生巨大的螺旋型磁场,将其中的等离子体加热到很高的温度,以达到核聚变的目的……
Q:(打断)名词解释:核聚变!
A:核聚变,即轻原子核结合成较重原子核时放出巨大能量……
Q:(打断)名词解释:三相弹!
A:三相弹,也称“氢铀弹”。以天然铀作外壳,其放能过程为裂变-聚变-裂变三阶段的氢弹。在热核装料外包上一层铀238外壳,聚变反应时,产生的高能中子使外壳的铀238起裂变反应,释放出更多的能量。爆炸威力十分巨大……
Q:(打断)你的名字!
A:阿空!
Q:全名!
A:(停顿十秒)……阿空?
Q:“灵乌路空”!
A:谁?
Q:就是你啊!
A:哦。别生气嘛,阿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