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前世的姻緣【Zootopia同人文】前傳 ~前篇~

2023-03-14Zootopia 来源:百合文库
「你這個大笨蛋!」我沒忍住自己內心的說話,在這隻紅狐面前說了出來。對,他就是個笨蛋,我只是和Gideon Gray打一聲招呼嘛,他就把人家打至重傷,幸好人家不追究,不然,Nick就會連工作也失去了。我是有說過Gideon把我抓傷的事,但那都是小孩子的小打架,我根本沒有生氣。他真是一隻dump fox…
探望了Gideon之後,已經是凌晨一點鐘了,幸好家離醫院不是太遠,我大約走30分鐘就可以到家了。明天是休假,所以我決定到公園散一下步。雖然街上是有街燈,但在黑夜下仍然顯得陰森恐怖。突然,我想起Finnick了,他當時幫助了我尋找Nick,我才可以有Nick這個好朋友。想着,我走進了一條小巷,想說可以快點走到公園。這時,我身後出現了一個大黑影,感覺十分那一種呼吸和噱叫聲十分熟悉,就像…在古動物博物館裏跟我和Nick戰鬥了的那些傢伙…我轉身,一隻體型超大的綿羊出現了在我的面前,目露兇光,手像是要把我握碎一樣,握着我的脖子。
「你這隻礙事的兔子,就讓我替Bellwether殺了你,然後拿着你的頭顱,向ZPD威脅放了Bellwethe。嘻嘻,想起都興奮了~」
Nick…快來救救我…Nick!
呯!
槍聲響起,那隻快要握斷我脖子的手輕開,我才可以呼吸有史以來自己覺得最新鮮的空氣。是誰救了我…
「Carrot,快逃啊!」我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是Nick!他真的來了!
「你這個不知好歹的狐狸。好,就讓我先殺了你!」說完,他就另外一隻大手臂揮下去,把Nick撞到牆去。
「Nick!可惡!」我拿起我隨身帶着的防狐噴霧,把它噴向大綿羊的眼睛。
「啊!!!我的眼睛啊!!!」我利用我的跳躍力,衝到Nick身邊,拿起他的麻醉創,射向大綿羊的身體。瞬間,他的身體無力地倒下了。
「哈…哈…」我望着大綿羊,決定把剩下所有的麻醉藥都給他打進去。「Nick…Nick!」我猛然想起Nick,他暈倒了在地上,後腦還在流血。「喔不不不不…Nick,撐住,我現在就叫救護車。」我告訴自己必須冷靜,我脱下外套,把Nick包着,讓他溫暖一點。
五分鐘後,救護車來了,把Nick送往醫院,他一路被推往手術室,而我能做的,就是
害怕和禱告。
「神啊,請祝福Nicholas·Wilde。」我不斷禱告,六小時之後,Nick終於被推了出來。「Nick!」我跑了過去,看着那被多條管子插着的身體,我的心很疼。
到了病房後,Nick的媽媽也來了。
「Nicky……還好嗎?」我沒面子見到Nick的媽媽,正當我想離開的時候,Mrs.Wilde垃着了我。「請你等一下!你一定是Nicky經常說的Judy Hopps小姐吧?」
「是……我就是Judy Hopps了。」
「是你救了Nicky,對吧?真的很謝謝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