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瑶墨】夜车(还没有车!)

深夜随手不打草稿小甜文!灵感是曾轶可的夜车!应该会有一个小小番外!希望大家观看并期待!靴靴【一定要有人看啊】
———————————————————————————
秦子墨从漫展上和小伙伴们吃完饭玩完已经是接近后半夜的事了。虽然打车软件出了很多事,可是他还是不以为意的用手机叫了一部车。
很显然,他很自信,觉得自己不会出事。
车很快就到了,是一辆奔驰,司机是个年轻人。车里灯光昏暗,秦子墨看不太清他的模样,不过黑暗中他的轮廓和眼睛的光泽让秦子墨觉得他应该长得帅气。
不过那又与他有什么关系,他并不在意。
秦子墨低头玩着手机,并不好奇司机或者留意经过的路线。
“你是要去xxx么?”司机开口问到。
“嗯对,就在前面。不远,但是有点偏。”开车的年轻人声音出奇的低沉而有磁性,以至于秦子墨不自觉从手机里抬起了头回答他。
在秦子墨专心玩手机的时间里,开车的年轻人可并没有在放空自己。他用余光瞟着身旁副驾驶座位上戴着眼镜的男生。看着他脸上的光影随着窗外灯光的变换忽明忽暗,看着他看手机有时表情突然凝固,又有时就要笑出声来。
司机笑着收回目光,继续目视前方,同时单手打下方向盘。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坐车不怕出事啊?”司机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
“啊...没关系吧,我一个大男人的。” 秦子墨再次为了回答司机而抬起头,这次窗外路灯的光正好像聚光灯一般打在驾驶位上的人脸上。
果真是个帅哥呢。
“难不成你还能害了我不成?”秦子墨在看清驾车男生的长相之后莫名生出了满满安全感,继续打趣道。
“那可不能,我靖佩瑶可是五星司机。”驾驶的男孩转过头看着秦子墨说道,又笑着扭了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我叫秦子墨。”秦子墨不知道是什么催促他在深夜和陌生男子交换了姓名。
“子墨啊...” 专心开车的男生嘴里念到。
“嗯?”秦子墨看向左手边的人。
此时车已经到了秦子墨家门口,靖佩瑶没有再回应他。秦子墨一边打开微信准备付钱,一边听靖佩瑶开口问到:
“回家啊?”
靖佩瑶问的时候也并不抬头,和秦子墨一样,打开手机等着收钱。只听秦子墨回道:
“是啊,多亏你把我送回来了,谢谢啦。”
秦子墨付完款抬起头看着靖佩瑶说道,身体正有了要下车的动势便被靖佩瑶打断了。
“那,秦先生。您不要对我此次的服务表示感谢么?”靖佩瑶的右眉轻微抬起,可秦子墨并没有捕捉到。
“嗯?”正当秦子墨疑惑要什么感谢的时候。驾驶座的男生突然俯身向右,身体的阴影落在了自己身上,还没反应过来他的脸越靠越近,却有一双唇已经落在了自己嘴上。
施吻的人双眼轻阖,左手还搭在方向盘上,双唇也只是贴着他的嘴巴并未有任何行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