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初遇

世界的精彩之处在于她的多姿多彩,这也可以诠释出另一层含义——她接受所有的阳光雨露却也容纳黑暗和风沙。
正因为在这个宽容的世界,蓝默这样表里不一的人才能够如鱼得水的活着。认识蓝默的人都以为,她,是这样一个好人,不计较任何得失,从与人发生争执,生活充满阳光的正直少年……哈?每次听到诸如此类的评价蓝默都嗤之以鼻,在她自己看来,不过是她矜持外表下掩盖的一颗浪荡的心。而唯一令她所奇怪的是,这样浪荡的心竟然也能维持住这样矜持端正的外表,所以说,任何事情没有不可能,也没有对错之分,只是站在的角度所处的环境制约而已。但是,人之所以难能可贵的也恰恰就是克制了。蓝默脑袋里充满着这样矛盾的哲学,连她自己都说服不了她自己究竟如何是对如何是错。
哎!终于小胖子的第一百零八次的叹息成功引起了蓝默的注意。在这里,我不得不介绍一下这个小胖子——炎越,妥妥地某个言情小说男主的名字。然而事实就是事实,不会因为美好的愿望而变得温柔,炎越还只是个小男胖子而已。并且,不属于那种有潜力的胖子。这个小胖子,就是蓝默的男闺蜜,这个词也是在小胖子死缠烂打下不得已立的flag。
言归正传,蓝默懒懒的看了一眼小胖子:咋?
炎越:咱们今天不要上自习了好不好?出去玩吧!(搭配上可怜兮兮的表情和弱弱的语气,简直毛骨悚然)
好啊!蓝默自动屏蔽了炎越所做的一切做作行为直接回答,即使距离考研仅剩不到一个月。
就咱们两个?炎越高兴的说
那你看呢?大家都奋笔疾书呢,别打扰人家了!蓝默回答
好吧!让我们出发!炎越大叫:老子今天出狱啦!
出去玩,不外呼一条龙——逛街,吃饭,看电影,如果你想在high点去蹦个迪摇个头也是可以的,男女在最后在做点调和阴阳的事情就顺利成章了。
蓝默就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时刻遇见了这个男人。浑身散发着来呀!放纵呀!小勾子的男人身边的面无表情,穿着刻板,至少190的男人。
和所有俗套的电影一样,空气里立刻充满着粉红色的气泡,连BGM都变得销魂浊骨。蓝默想,那一刻,克制了21年的本性消失的一干二净,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扑倒他。
别想着剧情太快,这只是蓝默的说一不二。
就如蓝默所想的,她成功的出现在了有他的酒店套房里,这期间的威逼利诱就不详细交代了。
男人已经被他优秀的一群朋友灌倒了,正好方便蓝默行事。
虽然没有干过这么偷鸡摸狗的事情,但是蓝默干的貌似很得心应手。脱光光了之后,蓝默却有点犯难。毕竟还是黄花大闺女呢。犹豫了半天,蓝默决定直奔主题,看看虽然软软但体积不小的东西,满意!用手戳了戳,嗯,还是粉粉的,满意!顺着摸摸腹部,嗯,人鱼线,满意!于是跨坐在男人身上开始上下其手,也成功的把跨下的男人弄醒。
一双漆黑的眼睛,没有一丝温度。说实话,即使现在画面这么限制,也吓的蓝默一激灵。
谁知,在看到蓝默以后,男人又闭上了眼睛,然后,就没然后!总不能让蓝默对着软软的一坨霸王硬上弓吧!
蓝默沮丧的又穿好爬到男人的臂弯中,睡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