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北组)上北下南7运动会

2023-03-14南北组 来源:百合文库
天依背着沉重的书包慢吞吞的走着,因为运动会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天依的书包也特别的…沉,里面塞满了她爱吃的零食。虽然运动会还未开始,但是嘈杂的吵闹声已经传出了校园,陆陆续续有小商贩推着小车赶往学校门口占据个好位置,天依默默的在心里计划着等下出来吃些什么。
突然一辆红色的跑车呼啸而过,停在了学校门口,天依突然有点羡慕,如果有人送自己上学或者我自己有车的话,就可以带两大书包吃的了……于是就忍不住多看了两眼,GRT?GTR?什么玩意都没听说过。
车门打开,伸出一双粉嫩的小腿,接着是白色的小短裙,红白配色的短衫,一头火红的头发,一撮挺立的呆毛,艾玛是阿绫啊!今天穿的可真好看!天依正想上去打招呼,车里又跑出一人,正是之前在机场那个阴阳头。阴阳头上前想要抱住阿绫,阿绫一把把人推开,然后激烈的说着什么,一直把人向着车推,而阴阳头自始至终笑呵呵的,仿佛那不是推搡,而是爱抚一般……阿绫指着那人鼻子说了什么转身向学校走去,阴阳头一步三回头的回了车上还一直看着阿绫,直到进了学校才驾车离开。
一早上就来打情骂俏,好啊乐正绫,有男朋友了居然不告诉我!天依一想起那个阴阳头心里就隐隐作痛,一定是因为阿绫从没向我提起过,我很生气,所以才会觉得心痛,对一定是这样!
想罢,天依快步追上阿绫,想要在后面吓她一跳以示不满,正当天依蹑手蹑脚的接近时,阿绫突然转回头来大叫一声:“啊啊啊吓死我了!”天依吓了一大跳,拍着胸脯说:“我才吓死了!居然被你发现了!”阿绫乐呵呵的说:“背那么大个包想不看见也难啊!”
天依哼了一声,刚想质问她为什么没说过自己有男朋友,言和在操场另一边风一样跑了过来“哇,阿绫你这身…不错啊,天依你是把冰箱背来了吗?”
天依撇了撇嘴把书包摘下来说道:“快帮我拿着,我不是怕你没力气跑嘛,特意给你带了这么多吃的!”
言和背上书包笑着说,“唉,那我只好勉强收下啦!”说完就向班级方向跑去
天依哎了一下言和就已经跑远了,阿绫现在还只能慢慢的走肯定不能丢下她的,再说自己也追不上啊,天依恨恨的小声说到“你给我等着!”然后陪着阿绫慢吞吞的走着。
天依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交替的出现又消失,趁现在赶紧问问阿绫男朋友的事吧,“阿绫……”
“嗯?怎么啦?”
“那个…我有点事想问你…”
“问呗,什么事啊,吞吞吐吐的。”
“就是,那个,刚才你…”
“哇!你们两个好慢啊!天依你是不是想偷懒啊,快点去干活啊!”言和又跑了过来。
天依“…………”
马上要中午了,晴朗的天空没有一朵云彩,可怜学生们像海天黄豆一样被晒的不行,即使打着伞也能感受到太阳的威力。而运动员们还要顶着烈日比赛,更加苦不堪言,言和从早上运动会开始就再也没见她下来过,不是在场上比赛就是在去比赛的路上,之前天依报的项目也交给言和了,其实班上大多数女生项目几乎都是言和来替的,可谓任重道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