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巍澜番外]36沈教授这么温文尔雅的一个男人,第一次当众憋出三个字:滚回去!

2023-03-14番外镇魂赵云澜沈巍 来源:百合文库
夜尊焦急的等着两个人,天色微亮两人才现身。
“哥哥你没事吧?!”夜尊忙问。
“没事,很好!”沈巍褪下冰冷漆黑的黑袍,除去一身冷气,才屏住呼吸跪在床前,看着糖糖的睡颜,这才浅浅的笑了。
赵云澜迈步走了出去,敲开汪徵桑赞的房门,让二人随自己一起赶到一处海边。
“这是给你们的礼物”赵云澜指着藏在海边石崖下的两具尸体,“我和沈教授出去办事回来发现的,这两个人前几天见过,求死之心太盛,已经问过魂魄,二人表示如果你们需要,可以送给你们,这样你们两个就不用顾及黑天白天,不用顾及旁人的眼光,可以光明正大的生活了。”
“赵处!”汪徵桑赞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幸运而激动不已,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快点上身吧,熟悉一下身体,不然天大亮了被人发现就麻烦了。”赵云澜催促。
只见,那躺着的两个人动了动手指,两只手握在一起,他们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因为要熟悉重力,步伐显得有些笨重。
“哦对了!”赵云澜把汪徵和桑赞拉上来,指着汪徵的肚子说,“那女的说留了一个礼物给你,在你的肚子里,不嫌弃的话就当自己孩子养。”
桑赞没反应的愣住,汪徵流下了眼泪:“我怎么会嫌弃,我们两个既然注定以后要用这幅身体活下去,这个孩子就是我们两个的孩子,桑赞,你高兴吗?!”
“嗯,嗯嗯”桑赞搂过汪徵,“我们的!”
特调处这次收获满满,我是说,人口。
来的时候五个人两个鬼一只猫,回去的时候十个人一只猫。
回程的飞机上,楚恕之有些行为怪异,从来都对沈教授敬而远之的他,特意坐在沈教授身边嘀嘀咕咕的问着什么,大庆竖起耳朵,也只能听到只字片语:精魄……怎么给……疼不疼……怎么和赵处……什么感觉……
沈教授这么温文尔雅的一个男人,第一次当众憋出三个字:滚回去!
[黑袍沈教授变身宠女狂魔,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听终回分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