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基金会】盘点一下scp里奇奇怪怪的收容物档案#1

2023-03-14机械降神scp2000 来源:百合文库
关于scp2000-机械降神
所在地
项目编号:SCP-2000
项目等级:Thaumiel
特殊收容措施:SCP-2000的入口被掩饰为黄石国家公园中一处废弃的护林员驻地。除了数次有平民尝试将其占用外,入口在该设施有记录历史以来还没有遭到突破,当前认为不需要更多的物理收容措施。 平原瞭望-201Plainsight-201 协议对SCP-2000有效。必要的补给和替换人员将在合适的情况下通过未注册的陆地交通工具或民用直升机送达。
禁止权限低于4/2000级的任何人员查看任何与SCP-2000有关的文档以及与其收容、维护相关的任何协议。禁止权限低于5/2000级的任何人员进入SCP-2000的Sub-level 3以下区域。所有分配到SCP-2000的人员必须每月接受一次神经元扫描。而驻站人员则需要每周进行一次,结果就地储存。
4/2000级或更高级的驻站人员因其任务不得离开黄石国家公园。在人员转移事件中(无论是可选的还是强制性的),必须对所有这些人员执行A级记忆删除,并为其植入伪造记忆使之认为自己是被分配到了其他高安保级别或者Keter级SCP项目上。允许依照项目HMCL监督者(当前为Charles Gears博士)和O5指挥部的意见将额外的人员分配给SCP-2000项目并临时授予其4/2000权限。
SCP-2000外部被每20m一个、呈六角形排列的 斯克兰顿现实稳定锚Scranton Reality Anchors (SRA)包围,以此防止敌对异常干扰入侵。每个SRA的运转状况每半年必须检查一次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负责管理SRA的技术人员记录在文档SRA-033, rev 1.0.7中。五个能保持稳定的快子流通过(最大输出功率为100W)的 Xyank/Anastasakos连续时间槽Xyank/Anastasakos Constant Temporal Sinks (XACTS)已被安装,每月进行一次维护。 负责XACTS的技术人员记录在文档 XACTS-864, rev 1.3.0中。
一个伪黎曼流形已经被应用在Sub-level 4的入口处且必须保证随时开启。在流形崩溃的事件中, 死亡欧几里得-101Dead Euclid-101 协议将被立即执行。其他非异常的生命维持系统将按照基金会标准维持协议章节101.5(关键任务部分)的规定进行维持。任何情况下只允许使用非异常物质对SCP-2000进行维护和修理。
在任何会使得SCP-2000的存在或功能无法延续的K级情景下,程序CYA-009将以最快速度被执行。剩余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所有的设施将对K级情景的发展状况进行监控,保护在 格尼美德Ganymede 协议下所有可能的物资,直到所有剩余站点都依照文件2000XKAC-1.9的规定对SCP-2000的质询回应“ 警报解除All Clear ”。 一旦收到“警报解除”的代号,程序 拉撒路-01Lazarus-01 将被执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