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梦浮华(魂梦萦售后):1

2023-03-14水仙傅红雪花无谢 来源:百合文库

“少爷,少爷。”花无谢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快醒醒。您怎么喝成了这样?”“我这是?”几个丫鬟看见傅红雪从门外进来,立刻把浸了冷水的面巾敷在花无谢脸上。“快点,被少夫人看见少爷这样又要睡书房。”花无谢的脑子本来还是一片空白,听见书房立刻清醒了。
傅红雪双手揣在怀里,紧紧抱着自己的刀,倚在门口。“我都看见了,一个月。”花无谢眨巴着大眼睛,“小雪,不要啊。”花无谢扑过来一把抱住傅红雪,顺便摸了一下腰。“要不是我太想你,我才不会喝醉呢。我都梦见你追着连城璧,还死了。”花无谢把鼻涕眼泪都擦在傅红雪身上,“小雪,你看。我给你画的画。”
丫鬟赶紧拿来了花无谢花了三天才画好的画,“少夫人,少爷不眠不休花了三天画完的。”傅红雪看了一眼,“那我死了是怎么回事?”花无谢愣住了,“那个,那个。我梦见你为了连城璧奋不顾身,然后就死了。”傅红雪连画也不看了,转身往外面走。
“小雪,小雪。你别生气,我这不是做梦嘛。”花无谢一下子伸手站在了傅红雪面前,“你去了那么久都不回来?我和飞扬就多喝了几杯。”傅红雪将纸包塞进花无谢怀里,“让你别看那些话本,看的魔怔了。别像宫商公主天天追着那个傅成勋,把人家吓得躲在家里不敢出来。”
花无谢一闻就知道是糖糕,喜滋滋地吃了起来。“人家傅成勋可是新科状元,再说了皇后娘娘不也是称赞他公子如玉,举世无双。”傅红雪就着花无谢递过来的吃了一口,嫌弃地用刀柄把花无谢推开。“皇后娘娘见谁不是那两句,上次是你,上上次是齐衡。好了,快去洗洗,浑身的酒味。”
“娘子这是嫌弃为夫了。”花无谢撅起嘴。傅红雪冷着脸靠近了,迅速亲了一下花无谢。花无谢马上笑了,“等我,马上就好。”傅红雪揣着刀看着花无谢耍宝,脸上浮现了一个无奈地笑。自己以前不喜欢笑,也不喜欢和谁靠的很近,除了叶开那个死皮赖脸的家伙。现在却被花无谢吃得死死的,大概这辈子都逃不开了。
花无谢特意用皂角多洗了几遍,直到自己身上的皮肤都是发红了。“你闻闻,还有味道吗?”花无谢只穿着一件中衣,傅红雪眉头皱了起来。“怎么头发也不擦,衣服也不穿好就跑出来?着凉了怎么办?”花无谢心里想着要不要生个病,傅红雪却一眼看穿了他的心思。“你要是着凉了我就去天宗住。”
“连城墨和连城璧那两兄弟那么黏糊,小雪你就陪我呗。”“那你还不去穿衣服。”傅红雪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像是一个老母亲,照顾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可是花无谢总会给你惊喜,让你沉溺在他的温柔里。花无谢知道傅红雪的心结,用这种办法来逗傅红雪开心。
傅红雪先是去给花老夫人请安,然后带着一堆补品回来。“老祖宗这是进宫了,你看,这个鹿茸是御供的。皇后娘娘真不像是个秋家的人,她哥哥秋连那么小气,到了秋嘉嘉这里是散财童子。”傅红雪吩咐小厮把东西收下去,“你也收敛一点,之前皇后娘娘还想把宫商公主嫁给你。”花无谢耸耸肩,“皇后那是打趣我,公主和傅成勋的婚事早早就赐下了。只是驸马是四品,而且不得参任实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