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想和你在一起

2023-03-14小野大辅神谷浩史野神ooc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被我们班那个个子高长得也很好看的男孩说的一句话刺激到了!忽然想把这个梗用到同人文里,只想说一句:现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什么都敢说啊!)
“小野君,你觉得一个人为什么会喜欢比他年长的人呢?”
一口黑咖啡差点从小野大辅的口中喷出来。他抬起头,看着坐在对面的前辈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忍不住咳嗽了起来。
“卡米亚桑,怎么忽然问我这个问题了呢?”小野极力的控制自己的心跳,担心下一秒自己的心事就会被对面的人一语道破。
喜欢神谷浩史,这件事藏在小野大辅心中很久了。虽然他没向前辈告白过,但两人在各种场合的互动,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远远超过了“好搭档”这个层面。因此,每次他俩同时出现的声优见面会上,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共演的声优,都有意无意的diss这两个人。今天神谷突然发问,小野不免紧张了起来。
“没什么,只是刚才听到了两个女人的对话,忽然想问问你。”神谷回忆着,“那两个女人刚刚坐在我临近的桌旁看上去很年轻,其中一个大概30岁往上了,应该比另一个年长一些。她俩边喝咖啡边吐槽她们的工作,年长的那个人就说:‘我们班里的那个六岁小朋友,居然跟我的同事说长大以后要娶我,现在的小孩子还真是早熟啊!’”
知道神谷说的不是自己,小野松了口气,继续问道:“那她的朋友怎么说呢?”
“她的朋友第一反应和你刚才的一样,差点把咖啡喷出来。笑了好半天然后问她:‘有人喜欢你不是件好事吗?’她说:‘那也要看年龄吧,总不能被一个和自己的年纪相差26、7岁的人说这样的话,还会觉得脸红心跳吧!’当时她一脸无奈的表情。”
“所以,卡米亚桑才想问我刚才的问题是吗?”小野反问道。
“嗯,我很想知道原因。其实那个女人并不是长相出众的那一类,而且班里也不止她一个老师,用她自己的话说,打死也不会相信这种戏码会发生在她身上……”神谷一脸困惑。
“或者那个老师只是对自己不自信吧,一定是她身上的一些特质吸引了小男孩,才会让他说出这样的话吧!”小野浅酌了一口咖啡,注视着神谷继续说:“不过我觉得,那个小男孩说出这种话,只是对老师单纯的喜欢而已,和某些感情是不一样的。”
“哦,怎么讲?”神谷同样注视着小野问道。
“有的后辈喜欢前辈,可能一开始和小男孩一样,是单纯的感觉而已。只是在慢慢的相处过程中,发现了他所有的美好,并且想要用自己的一生守护他。虽然他有时会消沉,会沮丧,虽然他总是没有自信,虽然他的生命里缺少喜和乐,但是,后辈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用一生追随他,逗他笑。后辈会把自己生命中的喜和乐分给他,来换他的哀和怒。因为后辈的幸福是……有他在。所以……”
小野说完,突然抓住神谷的手说:“我想对坐在我对面的前辈说,我喜欢你。如果你可以接受我,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兑现那些承诺。我……我想和你在一起……”
显然,这次被惊到的人是神谷,虽然他对小野喜欢自己这件事心有所觉,但在公开场合,他还是会有意无意的闪躲和疏离。理由很简单,在他内心深处,对这位喜欢自己的后辈抱有同样的感情。最开始他也觉得后辈只是一时兴起对自己有好感,时间久了感情也会被冲淡了。可是,随着两个人合作时间越来越久,神谷也越来越贪恋和小野在一起的时光。悲观的神谷前辈,总是担心有一天小野会离开自己寻求更好的发现。但是今天,在听到小野这番感情如此真挚的告白,神谷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澎湃,绯色迅速窜上了耳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