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角突

cp:极东 图...自己撸的……没睡醒的老王...毁..毁了..."(ºДº*)背景啥的忽略掉啦!
试着写文艺向
第一次写极东...所以...emmmm少主有口癖你们可以接受吗?我尽量还原(汗)
那..放文↓
“小菊小菊,你又要走了吗阿鲁?不能多留一会儿吗?”
“中/国桑,在下……变强……想……一直……。。。”
“小菊?你在说什么阿鲁?”
画面一转
“对不起了,中/国君。”[刺啦——]手起刀落,从此断了前尘……
“不!小....小菊?为..为什么?!好..好痛啊,呜啊啊啊啊——嘶呜呜……为..为什么呐阿鲁....原来……你也跟那群强盗一样!我…我恨你!我恨你阿鲁!……”
————————分界线—————————————
“中/国桑?中/国桑?中/国桑……”
“呜~小菊早啊。你今年又准时来了呢阿鲁。”
“中/国桑做噩梦了吗?”
王耀无意间摸了摸自己的脸,却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冰凉的指尖触到冰凉的泪痕连同着整颗心都变得冰冷,仿佛不是属于自己的。
“……我不知道呢阿鲁,应该早就麻木了吧……”无数次无数次的会记起来,无数次的惊醒、发抖、害怕、痛哭……最后直到累的再次睡着……我……本来以为…以为时间早已磨合了伤口,不会再发生了呢阿鲁(苦笑)
“中/国桑……不知不觉已经过了数千年了呀~我们经历了数千年的变迁,能一起站在这里已是幸运……”
[愣——](抹眼泪)“是啊小菊,可是你知道吗?一旦打下烙印之类的东西,不管你对他是怎样的感情,一辈子都忘不掉了阿鲁”(微笑)
“耀君……”
“哎~小/菊怎么不叫中/国桑了呢阿鲁?”(露出计划通的笑容)
“这个……这个(微微皱眉)耀君请不要打趣在下了”(脸微红)
“嘿嘿嘿,小菊~”(一把拥住)
“啊……啊……啊……啊……耀……耀君……”(浑身僵住)
王耀双臂轻轻勾住本田菊的脖颈,下巴微微帖着他的锁骨处,本田菊纤细的双手轻抚王耀的手臂,宽大的袖子难得的露出两人洁净的皮肤...一盏暖灯悄无声息的照在两人身上,自然的给他们镀上了一层淡淡橘粉色。场景如画,在旁人看来这一切是那么的温馨,让人忍不住感叹一句:岁月静好!
或许这个动作持续了有点久的缘故吧,使两人内心都显得有点不自在。。。
“咳咳……那个ni……耀君,你看”
顺着小菊指的地方,抬眼,一篇霜雪...晶莹又细腻、洁净又朴素,有着唐朝丝料般的柔美、丝滑……
“小菊……今晚的月亮和四千年前的一样美呢阿鲁……”
“是啊……nini……”
…………………………
“小菊?你。。刚才叫的那个人是谁阿鲁?这里没有你的兄长,因为他自1840年就死了。我啊,曾经也有个弟弟呢,不过很不幸,他也死了,他死于1937年阿鲁。”
“是吗……耀君,那还真是不幸呢。”
两人靠在一起相依着,各自享受这难得的时光,今晚。。像四千年前一样的圆月、一样的场景、一样的满天繁星、一样的动作、……茶,青烟袅袅;夜,凉意扑面;人?虽亦是一样的.....但,却早已是物是人非了……两人沉默良久,或许在品茶,或许是在看玉兔捣药,又或许是在回忆吧。。。
“小菊,你知道吗?在我小时候……世界上可是非常安静呐阿鲁”(微笑)
“……耀君小..小时候?!在下...在下想听!”(有些激动)
“哎呀——不觉见已经过去几千年了呢,我也记不大清了阿鲁”(笑)
“耀君……”[发动技能:别扭的撒娇](南瓜:滑稽~)
[系统提示:王耀离当场死亡就差一丢丢,啊?你问为什么就差一丢丢?baka!耀君被萌匙了你继续下面故事啊]
(打死我吧(ಥ_ಥ)又没忍住沙雕了)
“我啊,以前也有热些沸腾的时期呢,也有自己的玩伴,也有赏识的人……哎呀,我说这些干什么...虽然我那时候因为家人的关系经常的争权夺利,但世界那时总是安静的,世界各处的大家,沉睡着的、醒着的,都还没有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于是也显得自由,我一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春天,我看遍百花、游上玩水;夏天,我尝遍果子、酣眠小睡;秋天,我吟诗诵词、赏月痛饮;冬天,我卧听风雪、荣辱看遍...”
"渐渐的,我累了、倦了,便决定与这世界隔绝,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回到以前没有外攘的日子里。。。但这一醒来却变成了战火纷飞、民不聊生的地狱。"
"………………小菊……"
"在下在"
"你也有份呢...你也有份能阿鲁……"
"在...在下……"
"算了,我不为难你了阿鲁"
"耀君…………"
"嗯?"
"在下....在下还可以叫...你...nini吗?"
"…………随便你阿鲁……"(别过头去)
这是个十分安静的夜晚,就像王耀口中的小时候的一样,只有细微的窸窸窣窣的微妙声音,分辨不出是从哪传来的......
只是…………那天,他们两人都没有发现对方红着的眼和哽咽的嗓子…………他们都觉得有些话……还是不要说破好……那种不明所以的感情在国家、人民面前会通通被否定的遍体鳞伤。。。
————EN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