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2.不大胆的许教授不是好教授(计划通)

“我没事。许教授,有件事我想告诉你。”
许墨清楚的感受到了电话那头女孩的紧张与难过,把他嘴角边因女孩勾起的弧度给压了下去。他微不可查的蹙了蹙眉,尽量忽略心头的想要见她的冲动。他告诫自己,现在,还不是时候。
“好,我听着。”他说。
我深吸一口气,说:“三天后的约会……我可能没办法赴约了。”
电话那头是长长的沉默,像一刀刀凌迟她的匕首,让人害怕。
从来没有那么一刻我想预见未来,想看到我们之间的结果。
“谁说的?”他嗓音清冷,溢出低低的笑声,“无论在天涯还是海角,我们都是要相见的。”
“所以这场约,我不容许你逃掉。”
——(许夫人分界线(*/ω\*))——
直到站在巴黎鲁瓦西机场的时候,我整个人还处于大脑当机的状态。下飞机的时候还差一点拿错了包,为此某人微笑表示:“虽然我不介意,但你拿去女厕所要用的东西,我包里是真的没有。”
“……”
好丢脸啊啊啊!
许墨双手习惯性的插进米白色风衣口袋,轻笑地看着女孩发出了一声恼羞成怒的低吟,然后满脸通红地冲进厕所的全程。彼时机场窗外阳光正好,细碎的跌入他的眼底,温柔的不可思议,让不少来往的女孩红了脸。于是当她们按捺不住准备搭话时,男人的衣袋一阵震动,她们看到:
那个俊美的男人在接电话的时候自然而然
地敛了笑,眉宇间一片清冷:“如何?”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他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一道弧度
,目光柔和,
低声说了不知什么话。
当摁了电话后她们还沉浸在这男人莫不是霸道总裁的疯狂臆想中时,一个娇小的女孩红着脸地从厕所里走到了男人的身边后,她们又听到他说:“要紧吗?”女孩的脸又红了一度,“还、还可以……”男人轻笑,却扫了一眼女孩捂着肚子的手,目光微烁
,并肩往出口走去……
众人:“所以加粗字体告诉我们,这不是霸道总裁而是xx的诱惑吗?!!”
—未待完续—
———————作者没营养的小脑洞——————
少女甲:“楼上的别胡说!我才是许夫人。”
少女乙:“叫许夫人的都是我马甲,其实我是悠然。”
少女丙:“许教授好帅,想给他生猴子啊啊啊啊啊……”
少男们:“大家都是一家人……”
我:“……”
许墨(微笑):“那还不去打赏点赞关注一下这个可怜的up主?”
可怜的up主表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