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好你个许教授,敢背着你的小女朋友在外面乱来<许墨/甜番>

设定:
①许墨x你
②恋语大学
③教授x叫兽
④我想求个三连可以不?
“许教授~那天的事谢谢您了。”
“没什么,举手之劳罢了。”
“那可不行,一定要感谢你的,许教授,你今晚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顿饭表达谢意。”
“抱歉,我今晚有事走不开。”
……
你躲在距离他们不远处的大树背后,看着许墨招惹烂桃花,心里火气十足。
要是一般的小桃花也就算了,你自己可以解决,可这朵桃花,不仅大,还妖艳,比身材吧,比不多这女老师,比修养吗,也就一般般。
看看这女老师时而含笑时而娇羞,女生见了都喜欢吧,要不是你跟她明争暗斗了好几次,你差点就信了。
“大猪蹄子,特么天天给我惹桃花,我是粉碎机吗?”
你坐在树下,摧残着一片树叶,在你手上“一叶分尸”了
“哼,长得人模教授样,做着叫兽的事情,什么嘛,天天让我听你,让我乖,自己就在外面放电?”
“然然,你怎么在这里?不去上课?”
许墨看见大树背后的小女朋友,走了过去就听见小女朋友的嘀咕。
还真是可爱呢。
你听到许墨的声音,吓得立马从地上起来,拍了拍屁股的灰。“现在下课,不行吗?”
许墨走到你身边,笑着捏了捏你气呼呼的小脸,“可以,不过快上课了,回去吧。”
“哼,赶我回去,自己继续跟别人约会?好你个许墨,敢背着你的小女朋友在外面乱来!!!”
许墨“……”
“好啊,我天天给你粉碎桃花,你天天制造桃花,还成倍增的?”
“小笨蛋,我没有桃花,只有你这朵可爱花。”许墨凑近你的脸,面对许墨的调戏,你表示这人斗不过。
这时上课铃突然响了。
“去上课,下课后来办公室找我,可爱花。”许墨亲昵的摸摸你的脑袋。
“哼哼,这事跟你没完。”
许墨看着踏踏踏跑走的你,嘴角扬起一抹浅笑。
真可爱。
一下课,你就冲进了许墨办公室,还带锁上门的,还好许墨的办公室是学校单独配置的一间单人办公室。
桌上大大小小的粉色礼盒,不用猜就知道,那群桃花送的。
许墨知晓你在想些什么,解释道:“别乱想,是那些女同学趁我不在办公室,放在桌上的。”
“别呀,解释什么嘛,有什么好解释的。”
“解释无用那就行动。”
“我不要。”你推开许墨。
许墨牵着你坐在沙发上。
几秒过后。
许墨把你提起来放在腿上。
你表示放弃挣扎,腿上坐着挺舒服的。
你凑上去,勾住许墨的脖子,可怜兮兮的把脑袋搁他颈窝,蹭了蹭。
这一蹭,蹭得许墨心都软了。
爱撒娇的小女朋友。
许墨低头轻触了一下你的脸颊,牵过你的手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