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舰R同人——绝地求婚18

2023-03-15同人文战舰少女R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作者: 
纸箱纸 Pixiv ID: 
71177298)
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说总督府技术开发部已经研制出了声音辨别能力更高的先进型声纳,但直到现在这个还依旧只是传言而已,现在各镇守府所使用的声纳都是需要姑娘们亲自听的种类。现有的舰装型声纳包含主动和被动两种模式,一些次级的声纳只有被动模式,甚至只能叫做水听,不过对于大脑性能远超人类的那些姑娘来说,计算机什么的不需要,她们更喜欢直接用听来找到潜伏在水底的猎物。
但这有个缺点,在海底出现巨大声响的时候,正在使用声纳的低练度护航舰也许会被直接震聋,高练度的护航舰大都会咬咬牙挺过去,但是辨别声音的能力会大大下降。
Z21赌对了,即便是信赖这样的顶级护航舰,也无法在一连串的爆炸声中找到敌人的位置,所以干脆就直接摘下耳机。
借水雷殉爆的掩护,Z21和Z22躲进柜子里,Z1她们一路把特驱吸引到楼梯,在用通讯器把Z21和Z22叫出来两路夹击。
战斗很快就结束了,陷入混乱的特驱们连对方一人都没有干掉就全员淘汰。
不,不是全员,还有一个呢。
敷波和企业看着PDA上特驱全军覆没的消息,敷波用手肘捅捅企业,“她们都被淘汰了呢。”
企业应付道:“我看到了。”
敷波接着问:“你能放了我吗?”
“不行。”
“那你能淘汰我吗?”
“不行。”
“那你留着我干嘛?”
“你看看天上的飞机。”
敷波把头伸出窗外,自暴自弃的向也许是赤城也许是加贺的舰载机挥挥手。
同时码头这边的加贺锤掌,“原来还有个敷波啊。”加贺把视野转移到另一个舰载机上面,“抱歉呢敷波,又把你忘了呢。”加贺马上操控着那架舰载机紧急规避突如其来的子弹。
大量舰载机从演习区域中间一块密集飞来,丝毫没有隐藏自己位置的打算。学院的上空立即充斥着金属碎片。
不断有FJ同盟的舰载机被击落,贝亚恩的舰载机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被全部击落,贝亚恩的脸色难看到极点,偷偷看向埃罗芒什,埃罗芒什的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也没有空余的精力去安慰贝亚恩,她自己的舰载机也在不断坠毁,贝亚恩再瞧瞧一旁的龙骧,她倒是一脸的轻松。
“嗯?”龙骧注意到贝亚恩,没怎么在意。
好强啊,不亏是高练度的前辈,虽说是轻母,却比身为航母的我强多了。贝亚恩心想。
接着龙骧把视线锁定在不远的翔鹤身上,屁颠屁颠的走过去,大大咧咧的扯着翔鹤的裙子。
“翔鹤翔鹤,咱的飞机没了,你借点给咱呗。”
“滚啊,别打扰我!啊!又一个战斗机没了!”
“哎呀,反正你也打不过美系,不如借一些给咱玩玩吧,咱拿关东煮和你换。”
很快,在龙骧的加持下,翔鹤的舰载机也没了,贝亚恩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原来脸皮厚的龙骧前辈早就习惯了被美系航母吊着打,还无事一样骚扰着其他航妈,如果不是第一个受害者翔鹤拦着,或者说揍着,FJ同盟的舰载机会比预期的更快消耗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