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F家族——T家五少(星期一打折)(8)

2023-03-15星期一打折鑫祺逸达泽 来源:百合文库
贺峻霖走出密室,心情大好的颠了颠手里的盒子,哼着小曲走出了院子。
—— ————————————————————
日月交替,东升西落…丁程鑫和陈玺达的伤也逐渐好转,现在已经可以运动自如。天刚亮,两人也不闲着,在院子了练起了剑 。刘耀文也带着宋亚轩提着竹篮给两个人送来了饭菜。
“玺达!我们来了!”
玺达听见耀文的喊声,和丁程鑫相视,笑着摇了摇头,收起了剑,转过身看着不远处飞奔过来的两个身影,越来越近,到了跟前。
“耀文,谢谢”
“哎,谢什么,应该的。” 
丁程鑫宠溺的看着他们,顺便向亚轩问好,毕竟之前一直是亚轩照顾自己。
“亚轩,你也来了。辛苦了”
“阿程哥,你们先吃吧,吃完了再练。”
“好,你们一起吧。”
“这………”
亚轩正犹豫着,耀文就拉着他一起坐下来了。
“哎呀什么这什么那的。吃嘛。你不是在家就想这样了吗,矜持什么呀” 
“明明是你好不好!”
“行了行了,吃嘛哎呀!”
“噗哈哈哈…” 
看着面前的两个弟弟,丁程鑫和陈玺达相视而笑。
几天下来,马嘉祺三人也赶到了老伯伯所说的城里,找了客栈住了下来。
这两天,路途中还算顺利,除了突然出现的贺峻霖,再也没有遇见其他人了。敖子逸放下自己的行李,躺在床上,枕着手臂,望着天花板发起了呆………马嘉祺整理好自己的床位,拿起桌上的水杯,倒了三杯水。拿起一杯,走到窗前。
看着楼下热热闹闹的大街,望着高低不一的楼……丁儿,玺达。你们离我们很近,是吗……我们来找你们了………我们很快就会团聚的………过了一会,马嘉祺转过身走向敖子逸,而楼下的大街…走过了一黑一白的身影………
路过客栈的丁程鑫和陈玺达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拿着糖葫芦追闹的小孩…刚刚吃完早饭,亚轩和耀文就提议带他们出来散散心。结果一出来,两个小孩子就没影了。想不到一直清静的院子外面的世界,是这么热闹啊…丁程鑫抬头,看着一家客栈后面的窗户…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回头………
看着旁边卖着车厘子的摊贩,丁程鑫拉着陈玺达走过去,两个人认真的挑选着,也不由得交谈起来
“这些车厘子,天泽最喜欢的。”
“是啊,天泽什么水果都只吃一点,但是车厘子是有多少吃多少啊…” 
“想想他看见车厘子那个样子…”
两个人都低着头笑了起来…
“好了,等找到他们,就给天泽买车厘子。现在我们就要痊愈了…………”
“对,相信不久,我们就会团聚!” 
摊贩旁的一根柱子后,一个人戴着黑色的面纱,听着两个人的谈话,咧了嘴角,走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