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F家族——T家五少(星期一打折)(6)

2023-03-10星期一打折鑫祺逸达泽 来源:百合文库
                  题外:事实已然如此,我们也不能改变什么,还是那句话,出道的 我们追,没出道的,我们陪。路还很长,不要放弃。我们冷圈,一定在这里,等着你们。冷圈儿,只属于你们十一个崽子们的。
             对于新的同学,对不起,或许我无法去喜欢你,接受你。只希望,你是真的有实力……
               不黑,不骂,不人身攻击……
           该说的,都说完了。up主昨晚心里空空的,睡不着。所以,T家五少现在马上上线~   
————————分隔线————————————
【在前面的一座城里,有个叫《肆缘堂》的地方,里面的人,可以帮助你们。】
                     天,刚刚翻出白肚皮,三个少年就收拾好一切物品,准备前往老伯伯告诉他们的肆缘堂……
                       这几天下来,敖子逸无时无刻的在担心这丁程鑫和陈玺达的安全,甚至彻夜未眠……马嘉祺作为现在三个人中最大的哥哥,只能将自己内心的焦虑藏在心底,安抚两个弟弟……而天泽却慢慢的变得沉默,每天都在努力的练习。天泽自责,自责自己的能力,要不是因为自己,两个哥哥也不会为了引开敌人,现在音讯全无…………
                       “马嘉祺,你说,那个肆缘堂,真的可以帮我们吗……”一路上,敖子逸的心情忐忑不安……
                       “会的,一定会的,我们五兄弟感情这么好,一定会相聚的。天泽,你说对吧?”
                       “嗯……”天泽垂眸,低低的回应了一声。
                   “天泽,你最近是——” 敖子逸听到天泽的回答,只想问这个一直可爱,爱撒娇的弟弟最近怎么这么高冷,就被天泽突然飞出去的针给打断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