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是她另一只眼睛(海伦娜向)

2023-03-15第五人格 来源:百合文库
我是冥苶沫时,我不知道我何时醒来的,也不知道我为何出现在一个地下室里,我的记忆都很模糊。但是我的眼睛还可以看见东西,而且非常清楚。
美丽的海伦娜小姐虽然在一次流行热发烧中失明,但是我见到她第一眼已经无法忘记她了!秋风瑟瑟地吹着,吹乱了被帽压紧的小须发,裙摆也跟着微微飘动,暗白的眼睛流露出她的最美丽的一面!
我还剩下7条命了,上次是被医生艾米丽割喉的,上上次是我自己把心脏给了园丁伍兹小姐。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来到这个庄园,接触到每个求生者时,都会莫名其妙地失去一条生命,我很恐慌我生怕有一天真的会永远沉睡!
海伦娜小姐是个盲人,走路需要拐杖。但在黑夜中拐杖不起作用了,她总会撞上墙,每到早上都会见到她脑袋上有个小小的包,鼓鼓地我挺心疼的。
“冥苶沫时,你说这里的世界是怎样的?我好想看看这美丽的世界,真希望我不是个盲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跟普通人一样跟你们玩耍。”海伦娜抓着一片梧桐树叶,搓揉着上面的条纹。我默默地看着她,她的眼神告诉我,她希望能看见世界。
我拿起小刀对着镜子笑了笑,我开始有个念头:要不要把自己的眼睛给海伦娜呢?这样她就可以看见世界了,也会更加开心的,但我只是会少一条命,我到底给不给?
第二天我约了海伦娜来到了海边,并献上我的蓝色眼睛“海伦娜小姐,我知道你最喜欢能看见光明看见世界,所以我把我的眼睛给你,我来当你的拐杖吧!”海伦娜接过我的双眼,小心翼翼地捧在怀里。我奄奄一息地躺在她的腿上,我临走前她说了一句话让我无法忘记



沫时,你的眼睛是很漂亮,但我的眼睛更好看!”
作者:晨斯罄 各位粉丝们好,我的新圈名叫月寂汐尘,请素质三连:关注,投币,点赞! QQ聊天:2186946083 谢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