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伏岳——完结

一连数日,汤姆都一反常态的将自己封闭在书房里,没有接见任何人,也没有下过任何命令。
黑暗军团仿佛失去了主心骨,一团迷茫。
卢修斯看着墙上的祖先自画,现在是凌晨
3
点,马尔福家族的长辈们也不知道去了何方,空洞洞的,什么都没有。他只是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心头一阵凄凉。他只是出于自我保护的本能而躲开了致命一击,或许他也没想到岳绮罗小姐会就此消失!他想起
aron
血红着眼看着自己,一向干练的他似乎也因为这件事而发狂,
aron
不过是默默暗恋就已是如此,那么
lord
呢?
主卧室的房门轻轻打开,纳西莎站在门框处,他看着纳西莎担忧的目光,只是微微摇头,他已经做好了承受
lord
的雷霆之怒了,只希望
lord
不会因为自己而怪罪到茜茜和小龙的头上
~
汤姆头发凌乱,向来注重仪表的他此刻已是破烂不堪,他紧紧的抓住岳绮罗遗落的红披风,坐在地上,双腿大开。
他神色萎靡,这几日魔力不加节制的胡用使得他的头一阵阵的疼,太阳穴一股股的,冲击着自己。
他以为岳绮罗会像之前那般,再度吸收他人的灵魂而重新涵养身体,再度重生。但是他让纳吉尼带回来的无数的人,他如切肉一般麻木的收割他们的灵魂,可是却无法让岳绮罗苏醒,他甚至连绮罗最后一点身体的尘埃也未能保护住!汤姆是个清醒的人,哪怕再低迷他的意识都冷静而残酷的告诉他:岳绮罗死了!她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他起身走向窗口,看着底下已经枯萎的大片玫瑰。
绮罗走后的那股痛楚仿佛带走了他心底唯一还剩的一点喜悦,依靠爱意而衍生的魔法现在也消失殆尽,玫瑰也消逝了。
冬夜的冷风吹得他眼眶发热,他不断吞咽尝试憋住鼻头的酸意,死死咬住后齿,腮帮鼓起,手指成爪扣住窗框,哪怕指间已泛红也似乎毫无痛感。
“世人皆庆幸绮罗的消亡,那我就让他们去陪葬吧,这么多灵魂相陪,想必我的绮罗也不会孤单了。
你觉得呢?纳吉尼,我的好姑娘
~

盘伏在脚边的纳吉尼,感受到了主人不同于以往的生冷气息,那股死亡的冲击让它本能的低下头嘶嘶作响以示回复,却不敢如往常一般将头抬起试图凑近。
“轰”书房的门毫无预警的洞开!
站在两侧守夜的巫师吓得一激灵,看着
lord
的黑色披风因为魔力暴动而空中做摆。
魔力带来的压力使得他们不由自主的下跪。
也许,魔法界的黑夜真的要来了。
邓布利多坐在椅子上,手边是温暖的热可可,他静静的抚摸着手中的魔杖,看着壁炉里跳跃的火光,深思不语。
西里斯和卢平看着自己的教授,他们心里也一阵发慌
“岳绮罗就这么死了?她不会再回来了吧”韦斯莱向来藏不住心事,他直言 出声询问。
沉寂的气氛仿佛被掷入石块而泛起波动的水面一般,大家的心一下子提起来,期待而又害怕的看着邓布利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