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为了拯救世界相亲也是没办法的】预告(文豪试炼场)

2023-03-16原创国轻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发福的父亲是曾经拯救世界的勇者?身为家庭主妇的母亲曾是什么什么大魔导师?!魔王再次从黑暗中复苏,这一次,要如何才能拯救世界?!
“在老爸减肥成功之前,通过联姻来拖住魔族!”
“作为勇者的女儿,去跟魔族的贵族们相亲吧!”
日常在一瞬间崩塌,看戏精御姐如何巧妙应对魔族的奇葩男士们。
“请珍惜跟人类谈恋爱的机会,真的!”
序幕
很多时候你都只能关注到事物的表象,当撕开那层表象之时,你的日常将在一瞬间崩塌。
对面坐着的那个男人有着一副苍白的面孔,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浓重的黑眼圈,几乎要拉到鼻翼下面了。这使他看起来像一头因为得了厌食症而骨瘦如柴的熊猫。
另外,他身上总能闻到一股子消毒水的味道,若有若无的,让我隐约有些…总之,我觉得闻着很恶心。
按照惯例,我们互通了姓名,这让我知道了他叫爱比利什么什么拖维什,好吧,我已经习惯了,他的名字也很长,全部念完得至少三分钟,反正我就记得爱比利三个字。
“你想来点什么?”爱比利温和的笑了笑,将菜单推到了我面前。出乎意料的举止得体,尽管在我看来他的笑容有些病态。
我强行打起了精神,并激励自己要好好应对面前的这个男人。“毕竟跟之前那几个比起来,他看上去要好太多了不是吗?”我这样告诉自己。
“你安排就好,我不挑食。”我微微低下了头,并害羞的抿了抿嘴,顺手将菜单推了回去,精准的展现了一个顺从的小女人形象,每当这个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应该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啊~我喜欢顺从的女孩,毕竟平时我是个很喜欢拿主意的人,看起来我们可以相处的很好。”爱比利一副捡到宝的夸张表情。
“好的,那就我来安排,就吃平时我最喜欢的那个吧,相信我,你也会喜欢的。”爱比利转头吩咐了服务员,然后回头含情脉脉的对我说。
希望这家伙平时最喜欢的不是屎。
总之,我已经很饿了,现在只想好好吃些东西,这家看起来就很高级的西餐厅应该不会让我失望……我非常天真的这样想着,直到菜端了上来。
“这是…什么?”我感觉自己的眼角在抽搐。
“最上等的牛鬼牛排,我特意要了背脊上的肉,它们吃起来非常有嚼劲。”爱比利快活的说道。
我看着面前那块暗红色的,满是肌肉组织的,血淋淋的肉块,感觉有些头皮发麻。
“呃…那个,你确定,这个,烹饪过?”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半成熟本来就这样啊。”爱比利摆出一副惊讶的表情,理所当然的说道。随后,他的表情就阴沉了下来,“难道你不喜欢我点的菜?这可是我平时最喜欢的菜。”
“看起来很棒呢。”我微笑着说,双手合十一副惊喜的模样。
“嗷,吓我一跳,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点的东西。”爱比利重新愉快了起来……
接下去发生的事情我并不想复述,总之这场相亲又失败了,我委婉的拒绝了爱比利,并在他发疯之前迅速逃离了现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