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毕雯珺】逆单向爱恋4·需要人陪,需要你陪

2023-03-16学院剧情向毕雯珺逆单向爱恋 来源:百合文库
这里是小星星,很高兴认识你,穿越人海,多幸运。
推荐BGM:《水星记》
“雯珺呀,你在学校要照顾好自己啊。”电话那头,是雯珺妈妈关切的声音。
毕雯珺一个人在外地念书,父母也忙,很多节日都只能自己一个人过。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毕雯珺也不例外。
毕雯珺一个人走在校园里,秋风卷起落叶,飘落在他脚边。
毕雯珺:“老师,我要留宿。”
班主任:“中秋节不回家看看弟弟吗?”
毕雯珺:“不了。”
中秋夜,毕雯珺独自一人坐在教室里做题,休息时,走到走廊上,看着天边刚刚升起的一轮皎洁的明月,心中突然泛起一种奇异的渴望,渴望一个人陪在自己身边,就现在。
毕雯珺掏出手机,熟练地按下了那个反复记忆以至于永远忘不掉的电话号码,犹豫了一会儿,按下了拨通键。
我在家里,刚吃完饭,手机突然响起来,我一看,“未知来电”,我接起电话:“你好,请问你是谁呀?”
熟悉的声音传来到我的耳边:“毕雯珺。你在哪?”
我:“我在家呀。怎么了吗?”
毕雯珺:“你能来教室吗?”
我:“可以呀,干嘛?想让我给你带月饼啊?”
毕雯珺:“...嗯。”放下电话,毕雯珺看着那轮圆月,露出了开心的酒窝。
我把月饼装进书包里,换好衣服,骑单车到了学校。
到教室的时候,诺大的教室只有毕雯珺一个人坐在他自己的座位上,看起来孤零零的,让人心疼。
我“吧嗒”一声在他右边的位置上坐下来,他停下笔,转过头看着我,笑着说:“这么快。”
我打开书包,掏出一个流心蛋黄月饼放在他桌上,拉好书包的拉链,转过头对毕雯珺说:“月饼给你带来啦!拜拜!”我说着站起身来,毕雯珺愣了一下,猛地拉住我的手腕。
我笑着说:“我开玩笑的啦。我回座位写作业呀。”
毕雯珺握着我手腕的手松了紧,紧了松,似乎是不确定,终于放开。
我在座位上老老实实地做了一个小时物理生物,故意一脸委屈地跑到毕雯珺桌子前面把下巴搁在他桌子上嘟囔:“大哥,今天中秋诶,我们就待在这里做一晚上理综哦?这也太...好学了吧?嗯?”
毕雯珺放下笔,看着我忍不住笑出了声,说:“那...我们出去走走?”
我“唰”一下站起来,点了一下脑袋,晃了晃毕雯珺的手臂,催促着:“走吧走吧!”
操场上,月明星稀,月光洒在绿草茵茵的足球场上,显得格外安宁。
我仰头看天上的月亮,不着边际地说:“嫦娥会很想念她丈夫吧。”
毕雯珺:“嗯。”
“也一定很想家。你想家吗?”
“有时候会。现在没有。”
“什么时候会想家呀?”
“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回过头,发现自己已经被毕雯珺那双清澈的眸子直勾勾地盯住。
四目相对之时,我试图从他的眼睛里找出一点世俗情爱与欲望的痕迹,但我看到的只是一对清澈而深不见底的眼眸,就像一望无际的星空,让人禁不住沉沦其中,就像行路人无法抵挡罂粟花的诱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