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有希子】[恋与制作人]当你和他们一起吃火锅(许墨 李泽言)

2023-03-16垃圾文笔许墨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这篇也是参加活动的!请大家点了赞再走!十分感谢qnq
#四男主专文现在只写了李泽言的!14号前都会发出来!
#许墨李泽言你们的,ooc我的
#各位夫人食用愉快!
——————————分割线——————————
【许墨的场合】
“许墨!我马上就下楼啦!”你拿着电话冲那头的许墨说,“你在火锅店等我哦!”说完你就挂了电话,来不及等电梯,从楼梯间走了下去。
刚刚出了公司的门,就看到许墨靠着一根电线杆向你招手。
“许墨!你怎么在这?”你提了提手里的包背在肩上。
“让我一个人等在火锅店,你忍心吗?”许墨眯眼冲你笑笑,向你伸出手来。
你走过去拉住他的手,两个人一起慢悠悠的往小路走去。
“许墨许墨,就是这里了。”你指了指前面门外已经大排长龙的火锅店,有些失落,“我们是不是要等好久啊?”
许墨摇了摇头,牵着你向店里走去,“不会。”
“您好,您可以先在外面....”
“你好,我是刚刚来预约过的。”许墨打断了服务生的话,而后又报了串号码。
“是许先生啊,这边走。”服务员带路去了很深的一间包间,你向她点了点头道了声“谢谢。”
许墨撑着头看着抱着菜单的你,宠溺的笑笑,和服务员点了几盘你喜欢吃的菜。
——菜上齐后。
“许墨~你快吃这个!特别好吃!”你闭着眼睛好像在享受什么一样。
许墨还是撑着头,夹起一片土豆往你嘴里送去。
“嗯,火锅很好吃。”
“不过,比起吃火锅的你,还差一些。”
凑三图
凑三图
【李泽言的场合】
“泽言.....我想去吃火锅.....你陪我去好不好?”你犹豫了许久才打电话给了李泽言。
“不行。”得到的答案当然是意料之中的拒绝,自从你和李泽言确定关系后,他就不允许你在外面吃东西了,连中午的便当都是魏谦用保温饭盒送来的,为了保证你的膳食健康,李泽言甚至亲自动手给你专人定制了一份食谱。
你失落的挂断了电话乘电梯下了楼,门口是李泽言的车。
你已经习惯了每天上下班魏谦的接送,很平静的打开车门向后坐下,谁成想坐在了谁的腿上。
“李泽言?”你转头看着在挑眉的李泽言,揉了揉眼睛。
“怎么?”李泽言看了看你还搭在车门外的腿让你收进车里,把你整个抱在怀里关上了车门。
“你不是想吃火锅吗?我们现在去百货公司。”李泽言轻描淡写的说着,理了理你有些乱的头发。
“先生赛高!最喜欢你了!”你说完就在他脸上亲了亲,李泽言的脸微微有些泛红,清了清嗓子低声说了句“幼稚”便闭口不言。
——买好东西回到家后。
你坐在餐桌旁,等着李泽言端上火锅。
“李泽言!这个太好吃了!”你嘴里嚼着一片牛肉,眼里闪着光对李泽言说,“辛福到上天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