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随手练笔的小说

2023-03-16摸鱼练笔 来源:百合文库
“你在听什么歌”
小哥还没有等到回答就摘掉了少年一侧的耳机,一如既往的对少年笑了笑。少年没有说话,也没有看他,依然安静的闭着眼听歌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轻抚你.......”
“还是这个啊”小哥拍了一下少年的肩膀,走了。
少年可能这辈子都会这样了,他不愿意改变,也无法改变。那个女孩,挥之不去,时刻都会浮现在少年的脑海。
少年十八岁,但他更喜欢他的十五岁。或许他还是一个小男孩吧。
啊,真不知道这一天天的什么时候能熬过去!还有一个月才能放暑假...男孩想着想着就想睡觉,他最烦的就是思考,而且是思考放假这种事情。男孩看了一眼黑板上那道复杂的几何题,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男孩突然起身,眼睛发亮的看着戴着老花镜的数学老师“老师,这道题做出来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么”
“唔,这节课是处理这道压轴题的,你做出来的话,就随你”老师扶了一下眼睛,认真的对男孩讲到
男孩微笑着走上了讲台, 倒不是他学习有多好,只是恰巧在一本神奇的练习册上看到过这道题而已。男孩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答案,随手把粉笔扔到了讲桌上,在同学诧异的目光中慢慢走向了最后一排的课桌,然后,男孩直接趴在了桌子上。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男孩偷偷的戴上了耳机。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
“你还真的听这首歌啦,说实话我能听懂的好像只有黑凤梨这三个字,我觉得...”男孩做了个禁声的手势,他并不讨厌这个人动不动就摘掉他一只耳机,或者男孩应该习惯这样了吧,但是现在的男孩只想安静的听这首歌。一个女孩无意间哼出的歌。男孩在意她的一切,所以这首歌也许是靠近她机会,即便男孩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语言。天知道最后男孩用了什么样的方法找到了这首歌,一个叫做邓紫棋的歌手,唱的黑凤梨,不对,是,
喜欢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