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热血召唤师0.01

2023-03-16原创轻小说召唤动漫改编向 来源:百合文库
安道毅再次从噩梦中惊醒,全身上下湿淋淋的,后脊背的汗冷却,一阵寒意袭遍全身,确认了所在的环境,长吁了一口气。
那又能怎么样,什么都改变不了。
他还能清晰的看到那张对他微笑的脸,可惜再也触摸不到。
这是他来到异世界的第26天,定时时钟费力的翻了过去,上面的小姑姑鸟摊了出来,咕咕咕咕的叫着。
第二十七天开始了。
他用手摸了摸额头,手又无力垂下,桌子上有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谨慎的盯着自己,一身毛茸茸的小毛球,有些焦躁移动自己脑袋,他能感觉到这个人身体里的灵魂不是他的主人。
对了,这个身体主人的名字,叫安煯睒。
可能是巧合,也姓安。
他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安煯睒的手腕上还流着血,整个浴缸里都是化开的红色,他进入到这具身体里,用最后的能量愈合了伤口,之后就很难大动作活动,翻了翻这个屋子里的东西,能看到原主父母的死亡证明,有一张卡,里面有些钱,他看着原主和原主父母的出生日期,用了点手段,猜出了密码,也算能勉强活着。
这个少年17岁,正在上学,也就是说,自己只要接替原主的身份,按部就班,就可以苟活。
可是。
可是。
可是。
这不是他想要的人生。
现在却只能有安煯睒的身份而活,这次他的第二次生命,不能改变以前的命运,那就只能接受安煯睒的身份。
澄曦用自己最后的能量送走自己,不能确定已经死掉,可是现在的他又无能为力,什么都做不了。
放弃了安家家主,放弃了引以为豪的身份,但是,不能放弃澄曦。
一想到她,他的心里就痛得要命,在桌子上的小毛球很是焦急,滚了下来,距离此时是安煯睒的床边,叽叽的叫着。
安煯睒大口的喘着气,让自己的情绪正常回来,他喘息了一阵,笑着对地上那坨毛球道:“你知道,你原来的主人已经死了吧。”
小毛球向后退了两步,叽叽的叫了两声。
安煯睒苦笑,自己大概是疯了,跟畜生说话,他怎么能听懂。
小小的公寓里,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敲门声越来越急,敲了十几下敲门人突然没有了耐心,一脚踢开了房门。
原主因为想要省钱的原因,特意卖了家里的大房子,买了一个小的单身公寓,父母的东西他没舍得扔,大多数也带了过来,就显得拥挤。
“喂,你装什么死!”是个女孩子的声音。
此时的安煯睒什么都做不了,手中暗暗聚集能量,听脚步声是一个人,如果采取暗杀,自己的成活率会大大增加。
司潆看到床上躺着的人,正用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她,不分喜怒,看他一动不动反而没了脾气,她打开灯,光线有些刺眼,安煯睒眯了眯眼。
然后脖领子就被拽了起来。
“你就是这么招待你班长大人的?”
安煯睒收回了手中的能量,如果这个人和原主认识,有可能其他人知道这个人来过这里,现在动手杀了她,一旦追究起来,他很难解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