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疯狂的薇尔伦娜(一)

2023-03-16故事疯狂美少女悬疑轻小说言情 来源:百合文库
微风吹过的原野,有稀稀落落金黄色的农田,碧蓝的天空下,象征和平的鸽子再一次结队从青葱的城郊飞过,偶尔落到成片的灌木上歇息。
“早安,温蕾萨”
“早啊,芙蕾达卿,家里的麦子收了吗?”
“昨天就收了,我说,”,农人打扮的妇女有些八卦的压低声音:“那边住着的那个美丽的小姐,她的病好的怎么样了?”。
“呀,你别瞎打听这个,我听说她跟反抗军有点联系,据说还是伊尔宁达前线撤下的老兵了。”
“什么?!”,其中一位夸张的拉长了声音,尖叫出来,随后赶紧捂住嘴,“真的假的,我还以为她是到乡下养病的贵族小姐,我之前可见过她两面,人儿美极了,只是一只手臂断了,让人看了怪心疼的。嗳,你说,这真是战场上受的伤吗?”
“你小声点。我哪说的清,战场上下来的人不都这个样子?你有看到过她苍白的脸色,惊惶的神情吗?那分明是那什么‘弹震症’。唉,其实活下来都好,我一想到我死去的丈夫……唉……”。
“唉……”,另一个也跟着叹气,不过还是看了看不远处有风车的低矮民居。
远处有牧羊人的牧铃声淅沥沥的响起,“铛铛”、“铛铛”。两匹快马穿过清晨薄薄的雾气,当雄俊的马头撕开清晨微凉的雾霭,人们可以一睹马上骑士的真容时,都不由得感到一阵奇怪,不单单是因为都是这一带的生面孔,和当先一人腰侧的短刀,鼓鼓囊囊的一看就是装了枪械的口袋,还因为他背后的那匹马上稳稳的坐着的那个男人,一身连着兜帽的黑色短衣,让他整个人显得神秘幽暗、干练不凡,他兜帽下遮不住的一双有神眼睛,不是诸人熟悉的灰蓝、碧蓝或深蓝色,而是两点漆黑,看到他的一瞬间,甚至有人把他当做传说中的魔鬼,而禁不住往后退却几步,又捱不住心底的好奇,定定的站在远处张望,心底盘算着告知城里的教会。
马上的两个男人都显得风尘仆仆,阳光中散逸的雾气使他们深色的衣服泛起沉重的灰光,及至看到村庄和三三两两早起的农夫时,他们便放缓了马速。
“我已经找遍了附近所有的医生,但‘海格默兹综合征’在我们这儿可是不治之症,医生……你有把握吗?”
“从来都没有什么不治之症。我不是那些年老的大夫或者庸俗的医生,为了自己的名声或利益,总把事情说的含含糊糊,模棱两可,这都是为自己将来可能的失败提前找借口。我既然听了你对她的描述且愿意过来,自然是有十足的把握。”
“十足……的把握吗?我们这边一般不这么说。”
“噢?”
“我们都说,百分之百的胜利。”
前面的男人回身一笑:“你可一定要救她的命,医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