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与大疯狂

2023-03-18疯狂癫狂痴狂 来源:百合文库
打油五号
天堂有路
不得好死
六道轮回
世间本无新鲜事
人生苦满
风急浪涌
斜风东起
人生前路未可知
地狱无门
自掘坟墓
不疯不活
我的后路已自绝
后面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加之八门卫钱守天,徐高艮,阚清淼,李燚誠,于风迅,马兑元,潘雷震,昆镇地
刘履步,北漂,蚁族,自恃清高。干了傻事,一天体学会早期成员之一。
王高德,米愫纳,二渣男,之,体学会早期成员。
倪来布和牛一顿,父母取之科学者之名,死队头,讨论四色问题。体学会后入成员。
马可思和陆格斯,取之 共产主义创始名 大师也, 好基 友,同甘苦共患难,一起加入 体学会。
古小龙,查金臻,梁宫生,取自武侠三巨头,设定亦敌亦友,共同写作竞争。体学会后入成员,负责故事环节。
刘雨稀,杜子木,柳愫食,取自古人名,三个中二少年,长大后分攻奇幻,魔幻,科幻,号“三幻”各自成才。后加入体学会,一起创作。
赵山河,猥琐大叔人设,但是粗中有细,很有原则,富有智慧体学会创始人之一,刘成杰,失败者号称,有点渣,不靠谱,但是有创意,有想象力体学会创始人之一。马映雄,死瘦宅,会编程,技术宅 有头脑,体学会创始人之一。
梁孟德,马仲达,朱孔明,郝心,郝事(以后在再说)
张涵信,董百起,赵萌恬,张廉坡,钱礼木,梁璋潦,吕孙武,李曹会,孔刘季,黄典为,林乐义,宋悦帅,徐王缄,龙礼慕,郭奉先,张公瑾,楚云龙,李云飞(都是梗人 以后慢慢写东西)体学会晚期成员,多设定宣发,投资,建模,美术,音效,特效的。
一起加入体学会,体学会,设定,《三体》粉丝特殊协会,三体教,为之以《三体》等为“圣经”的现代宗教,与体学会有重合。
宇宙吃鸡:黑暗森林。设定上是体学会招人的方法(借鉴《三体一》),起初用盗版MC,模仿《无人深空》,游戏设定上,为先为养成游戏,建立文明,先一个星球上厮杀,初始为地球或三体(别的以后再编)早期设定为非盈利式,质量低,效果差,以后重做,先安排《三体》原作剧情,养成后,战争,发展,点科技树,联盟,探索外太空,之后设定为多文明,使用大漏网理论和黑暗森林法则。文明厮杀,武器设定,普通,冷兵器,***,核武器,然后太空三武,伽玛射线,电磁炮,粒子束,歼星炮,水滴,反物质武器,超强星舰,光粒黑域(或光墓),二向箔(降维打击),因果律武器,数字规律武器……再加强版从十维宇宙开始,慢慢黑暗森林……模仿《无人深空》按科幻角度多设计不同星球和文明,编好各类故事,随机生成各类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