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恶友双杰(甜?ooc,澄羡,瑶薛)

2023-03-16恶友双杰魔道祖师忘羡澄羡ooc 来源:百合文库
又是我拖了很久的文章,恶友双杰,我一直在想,如果薛洋和金光瑶在一起了,两个人一定会很逍遥自在,可是我一直没有把双杰写到一起,第一是因为忘羡是一个主cp,我也不好去拆了他们,第二是,舅舅还是不合适无羡的。
以下正文
“我不能死,我还没看看他。”金光瑶死命撑着身体,趁着守卫交换的空隙,从棺材里爬了出来,“成美,等着我。”
身上的血污使他如同地狱里爬出的恶鬼,哪怕模样是如此的俊美,一路上他也躲着人,就怕被发现。
走进义城,四下寂静,薛洋,不在这里,金光瑶想不到薛洋不在义城守着晓星尘的尸体,还能去哪里,吞了颗药,便到义庄去查看,晓星尘的尸体还在,只是薛洋似乎已经很久没来了。
无奈,他只能扶着墙往义城外边走了,却在一家茶庄外面停下来。
“听说了吗?薛洋一个人去了观音庙!”
“听说了听说了,各大仙家都去围攻他一个人去了,据说啊,他手上有阴虎符!”
“阴虎符?薛洋?是那个……”
“嘘,夔州的那个。”
还没有放下心,就又被提起来了,他实在想不到薛洋去观音庙除了找他,还能找谁,可是,此刻,他只有一个人,纵使有阴虎符又怎样?当初魏无羡还不是亏的蓝湛,不然哪有夷陵老祖。
踏上了恨生,金色的光洒向周边,如若朝阳初现,他也顾不得什么隐藏身份了,成美,等着我。
“告诉我!金光瑶呢!”薛洋满身血污,自己的也有,仙家众人的也有,此刻的他,尤为狼狈。
“薛洋!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金光瑶已经死了!”魏无羡站在一边看着薛洋,还是有些不忍心的,他想不明白,对待这个恶人,他怎会不忍心。
“你个邪魔歪道!金光瑶那个伪君子,你们就应该一起死!”薛洋耳边满是这种话,降灾在他的手里颤抖。
“闭嘴!金光瑶虽然是伪君子,你们好到哪里?没有魏无羡和蓝忘机你们也敢来?”薛洋将降灾插入地上,顺着剑滑坐在地上,貌似疯癫,“棺材里没有金光瑶,他还活着,活着!”
薛洋的话无疑是给了在场的人闷头一棒。
“都给我闭嘴!”薛洋从身上摸出阴虎符,合二为一。
瞬间,地下钻出恶鬼,扭曲着面容朝着仙门扑去。
“救命啊!”“救救我!”惨叫声不绝于耳,魏无羡举起笛子却又放下,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薛洋,他觉得好熟悉,他曾经,好像也是这样疯癫,金光瑶对薛洋,真的这么重要吗?就像曾经的他对江澄一样,为什么会是曾经?为什么?眼看着恶鬼就要扑向他,却被避尘给杀死了。
“魏婴!”蓝忘机眼睛睁大,琉璃瞳里,满是魏无羡。
拿起了笛子,吹奏起来,只能抑制一会也是好的,温宁,亏了你了。
仙力转瞬即逝,饶是蓝忘机也再撑不住了,问灵弦断,避尘失色,指尖流血。魏无羡拿着笛子的手微微颤抖,现在的他,就连抑制百鬼都做不到了,温宁虽不知疲惫,却也是寡不敌众的。
“何人放肆!?”紫电的光辉直指薛洋,三毒紧随其后,两者却被召唤的恶鬼拦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