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FATA/Desert march 63 知道吗,你是我的星辰啊。

第63张 知道吗。就是我的星辰啊。
说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碰到了恶魔,恶魔承诺,只要答应和他合作,他将会赐予这个男孩子无穷的力量、无限的知识,只要把他的身体,借给他用。小男孩并没有答应恶魔的请求,因为童话里都说。这个恶魔是骗人的。
很多年后,小男孩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国家最优秀的战士。然而,非常不幸的是,男孩的母亲、妻子、儿女,都被自己的仇家杀死了,尤其是自己的妻子,眼神中无神的瞳孔,在最后一刻,仍然停留在几个脸上带着可怕的微笑,正在穿着衣服的士兵。
虽然男人以一人之力杀光了所有敌人,但每天晚上,他都能望见自己妻子那些绝望的眼神。然而第二天,男人的精神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加精神抖擞的去迎接那些无穷无尽的敌人。
一次次的倒下,却又一次次的站起。绝望之后是希望,希望之花有时绝望。曾经的男孩,终于知道,自己已经被这个恶魔附身了。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自己的力气、武技都比同龄的人强上很多,原来,就是这样啊。
男人绝望了,他想杀死自己,却怎么也杀死不了,最后命令仆人,将他肢解并带着无尽的遗憾,封印在了世界各地。
故事,结束了..............
.................
少女躺在了男人的怀里,洁白的头发垂落在地,娇小的身材和较小的手臂已经无法支撑她的站立了。洁白 的脸庞似乎想说些什么,却被男人用手指轻轻的捂住了嘴巴,男人的眼睛已经是破碎了,身上的刀痕,已经就差一刀了。
泪水已经流干了,他吧少女的身体轻轻抱起,走到了墙边,逼迫自己露出一丝丝微笑,先把女孩放了上去,然后是自己的身体,慢慢的上去。
“呢,傻弟弟。我们多久没有这样睡过觉了呢?十一个月?还是一年了?”少女的紫色眸子柔弱的盯着男人的脸颊,微笑着说道。
“嘛,我也不清楚了。总之,这些事情,我一定会解决的。所以,你一定要等着我。摆脱了,我真的无法再去失去什么了。只有你了,只有你了啊。姐姐。”非常难以置信的,男人勉强的微笑着叫了面前的少女一声姐姐,明明是一位可以当她父亲的男人,却像一个孩子一样,向姐姐述说自己内心痛苦的孩子、
“能从你的嘴里,听到‘姐姐’这个词,还真的不容易呢。知道吗?弟弟,我第一次听说他有一个儿子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吗?只是想教训一下这个抢走我父亲的混蛋小子,但是啊.......”少女的呼吸声越来越柔弱,似乎已经快要睡觉了。
“然而什么,请告诉我啊。姐姐,我想听听你的故事呢。”男人轻轻的摇了摇女孩子的身体, 像是撒娇一样的问女孩子,啊啊,真是无比羞耻呢。
“真是的,就不能让我睡一个觉吗|?然而,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被触动了。因为啊,无论是过去的你,还是现在的你。都是那么的愚蠢啊,愚蠢的令人心疼。我在想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谁能陪伴你走到最后。这个问题,我想过很多次了。但是,只有一个啊。那就事我啊,能够包容你这个傻弟弟的一切,跟你一起生活下去啊。”女孩子的声音变得很小很小,男人得费力才能听得清楚女孩子说了什么。
猜你喜欢